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贝爱喝的德国爱他美奶粉,我找到的最佳母乳替代品

宝贝爱喝的德国爱他美奶粉,我找到的最佳母乳替代品

www.ibabyzone.cn2019-02-14 15:04:59来源:其他

给宝宝选奶粉是每个妈妈都头疼的事情,我当时还在孕期就开始关注奶粉问题了,看到很多奶粉出事的新闻也是深深担忧,后来看宝妈群里很多宝妈都推荐德国爱他美奶粉,也是抱着怀疑的态度,觉得还是母乳喂养比较好。宝宝出生后刚开始我的奶水还行,够宝宝吃的,但孩子慢慢大了些,食量便大后,奶水明显就不够了,看孩子每次吃不饱就哭闹,我一心急奶水就更少了,宝宝吃不好体质也不好,瘦瘦的老爱上火。再三考虑下,我决定买德国爱他美试试。

我家基本上从1岁以后开始喝德国爱他美+母乳,我当时是在爱他美官方海外旗舰店买的德爱3段,这个奶粉在配方上更加接近母乳,采用的Pronutra+™亲源™配方,从口味、含量、配比等多方面给宝宝带来健康营养,其中含有9:1专利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可以促进宝宝肠道有益菌群(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的生长,帮助改善宝宝的肠道环境,让宝宝自己的抵抗力更好。另外还有DHA成分,对宝宝的大脑发育和视力发育都很有好处。

奶粉的口味也是我喜欢爱他美的原因之一,因为宝宝刚刚开始吃辅食,不能吃口味重的食物。爱他美奶粉就是清淡口味,不含蔗糖和香精,喝起来不会很甜,但对宝宝的味蕾发育有好处,不会让宝宝对甜食有偏好,从小就能养成好的饮食习惯。这点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哦,过甜、过咸食物都尽量不要给刚加辅食的宝宝吃。

这里说个小插曲,当初买奶粉比较急,正好朋友圈有个代购,说是正品海淘原版,差点我就在她那边买了,幸好和宝妈群里的姐妹们交流才知道那个代购的东西不靠谱。爱他美可以去天猫旗舰店买官方进口的,自家宝宝吃的东西安全健康最重要!国内官方渠道售卖的爱他美奶粉由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官方引入国内,生产过程严格遵循纽迪希亚全球统一的食品安全体系,确保100%德国原装原罐。而且国内官方进口的爱他美奶粉从生产、包装、运输等全程要接受中德两国的双重质检,都有相应的检疫证书,中文包装也是为了符合国家关于进口奶粉的相关规定,而且这样也方便我们国内妈妈们,可以清晰地看到配方中的营养成分、正确的奶粉冲泡方法,能避免很多麻烦,国内的宝妈们可以放心买啦~

我家宝宝从母乳换到德国爱他美3段很顺利,宝宝不抗拒,每次吃都超开心,现在母乳+奶粉喂养一个多月,感觉孩子比之前强壮了点,也不容易上火了。只要宝宝健康成长,我们全家都开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他美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