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蔼儿舒奶粉价格合理吗?蔼儿舒奶粉有营养吗?

雀巢蔼儿舒奶粉价格合理吗?蔼儿舒奶粉有营养吗?

www.ibabyzone.cn2019-08-21 15:42:31来源:其他

宝宝出生后,照顾孩子花费了父母不少的心血,为了孩子能够健康茁壮地成长,父母会给孩子补充多种营养。但一些婴儿由于体质等方面的原因,会出现一些胃肠功能不适,如腹胀、腹泻、便秘等问题。这就让父母陷入了两难,需要给宝宝摄入足够的营养,才能让宝宝健康成长。婴幼儿是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这期间的身体状况会影响以后的生长发育,因此,这个阶段的孩子需要充足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支持。当孩子出现胃肠功能障碍时,通常伴有较高的消化不良和吸收不良风险,最终可能导致营养缺乏。这个问题需要引起家长的重视,解决的办法就是改善肠道功能,这样才能吸收充足的营养。市面上奶粉众多,很容易让妈妈无从下手,不知道该给宝宝喝哪款奶粉对肠胃好?很多妈妈听说雀巢蔼儿舒不错,但是对于雀巢蔼儿舒奶粉价格又有些犹豫,蔼儿舒真的可以改善宝宝肠胃问题吗? 

众所周知,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都是孩子生长所必需。由于婴幼儿阶段是人生成长的关键时期,因此宝宝需要摄入充足的营养以支持成长。对于一些发育正常的宝宝来说,可能无需额外补充营养。但对于一些有胃肠功能障碍的宝宝来说,就需要额外补充营养了,而且还得选有针对性的配方粉。在诸多奶粉品种中,雀巢蔼儿舒是一款有着全面营养的奶粉。雀巢蔼儿舒是深度水解配方粉,也是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适用于是为0-1岁因各种原因导致的胃肠不适和喂养困难的患儿。对于1岁以上的宝宝,生病期间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再医生或临床营养师的指导下使用。蔼儿舒是婴儿肠内喂养的安心之选。

 

雀巢蔼儿舒中的蛋白是100%乳清蛋白,易消化吸收,蛋白质利用率高。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含有组成蛋白质的全部20 种氨基酸,其必需基酸含量高于普通食用蛋白质,净蛋白质利用率高于酪蛋白、大豆蛋白。因此,这种蛋白的价值很高。宝宝对乳糖不耐受,因为乳糖过高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蔼儿舒不添加乳糖、蔗糖,特有混合碳水化合物结构,渗透压低,易耐受。而渗透过高可能增加喂养不耐受、高渗性腹泻风险。并且里面添加了核苷酸,核苷酸能够增强肠道免疫力,降低腹泻发生率,改善宝宝的肠道发育,维护肠道健康。婴儿的肠道功能改善了,就能更好地吸收利用摄入的营养,这才能健康成长。雀巢蔼儿舒含有多种营养元素,配比科学,由于它是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需要在医师指导下使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