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小佳膳,呵护挑食宝宝健康成长

雀巢小佳膳,呵护挑食宝宝健康成长

www.ibabyzone.cn2019-08-21 15:40:21来源:其他

近年来,我国儿童挑食、偏食的现象越来越普遍,许多妈妈都经历过费劲脑汁给孩子做完一桌饭菜时,孩子却不好好吃的情况,要么就只吃肉不爱吃蔬菜。如果说一岁之前宝宝吃奶粉过敏是让爸妈非常头痛的事情,那么一岁之后让父母万分头痛却又束手无策的事情莫过于孩子偏食、挑食了。我家孩子在3岁的时候也出现过挑食的现象,当时为了能让宝宝好好吃饭,我翻阅了大量书籍,逛各大论坛,加入妈妈做饭群,经过长时间的努力,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孩子可以好好地吃饭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与孩子的挑食攻坚战小心得,希望能帮助到各位妈妈们。 

妈妈们想要纠正孩子挑食、偏食的坏习惯,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改善孩子的用餐环境

好多家长都允许孩子边看电视边吃饭,这样是错误的!看电视会分散孩子吃饭的注意力,在孩子吃饭的时候,家长要和孩子一起吃饭,孩子看到爸妈吃得津津有味,自己也会有食欲的。当孩子不吃某种食物时,父母不要在餐桌上训斥他,和谐地吃饭气氛也可以促进宝宝的食欲。

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过多的零食是孩子挑食的一个重要原因,孩子天天面对这些零食,自然禁不住诱惑,过多地摄入零食,正餐自然而然就吃不进去了。妈妈们要科学地安排孩子的三餐时间,并且在吃饭前的一个小时不要让孩子吃零食,要定时、定量、定点地安排孩子就餐,当就餐时间超过三十分钟时,就要撤走饭菜,这样才能养成孩子良好的饮食习惯。

丰富饮食的多样化

许多孩子不喜欢主食的原因大多数是因为家长千篇一律的做法,长期吃一种食物,别说是孩子了,家长也受不了。父母可以变换花样给宝宝做,这样既可以提高孩子的食欲,也能给孩子补充各种各样的营养。现在好多家长怕孩子挑食,身体不能够摄入全面的营养,就会给孩子选择一些配方奶粉,其中雀巢小佳膳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给孩子喝的就是这款奶粉,这几年健康体检,孩子的各项检查都非常正常。

雀巢小佳善营养全面,可以提供1-10岁年龄段儿童所需的所有营养物质,含有30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质等,奶粉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为1:1,更加接近母乳。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约占乳蛋白质的18%~20%。乳清蛋白含有组成蛋白质的全部20中氨基酸,其必需氨基酸含量高于普通食用蛋白质。酪蛋白是牛奶中含量最多的蛋白,是一种优质蛋白质,可在胃中形成乳凝块,从而产生饱腹感。

奶粉中特别添加18%的中链甘油三酯,它可经门静脉直接吸收利用,相比长链脂肪,中链甘油三酯更加容易消化吸收,不会增加孩子的胃肠道负担。为给孩子提供充足的能量,小佳善一杯的能量相当于普通营养粉一杯半的能量。小佳善还添加了益生元,它可以增加肠道有益菌的比例,调整肠道微生态,预防肠道感染,促进矿物质的吸收。

 

纠正孩子挑食、偏食的不良饮食习惯,对于家长来说是一个长期的斗争,而雀巢小佳膳则是父母们斗争道路上的好帮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挑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