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吃奶粉过敏怎么办?你的宝宝躺枪了吗?

婴儿吃奶粉过敏怎么办?你的宝宝躺枪了吗?

www.ibabyzone.cn2019-08-08 14:01:38来源:其他

宝宝的每一声啼哭都牵动着妈妈的心,带娃路上的辛苦应该只有宝妈自己才能体会到。每个宝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可以健康快乐的长大,可在照顾宝宝的路上难免会遇到一些小坎坷,其中,最主要的当属婴儿过敏现象,手臂上起了红疹、不停的打喷嚏,严重的时候还会吐奶,腹泻等等。

而大多数过敏的宝宝在停止喝母乳后,牛奶和普通奶粉便成了宝宝们的营养来源。但是宝宝在现阶段自身的免疫系统还没有发育成熟,牛奶蛋白中的β-乳球蛋白又有很强的致敏性,所以才会导致宝宝的“小敏感”。那么,婴儿吃奶粉过敏怎么办?宝妈们赶快看过来,雀巢超启能恩配方粉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雀巢超启能恩是一款适度水解的配方奶粉,营养更温和,适合宝宝消化吸收,很好的解决了婴儿吃奶粉过敏怎么办这个难题。它通过适度水解工艺,将完整的牛奶蛋白大分子水解,并且去除可能会引起宝宝“小敏感”的牛奶蛋白过敏原片段,使之成为HA低敏蛋白,更易于宝宝娇嫩的胃肠道消化吸收,降低宝宝肾脏代谢负担。雀巢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更有卓越的防敏效果,是因为蛋白水解过程应用了雀巢独有的定向酶解技术,通过对蛋白质关键位点进行精确“攻击”,恰到好处地切断过敏原片段,而非简单地将其随意分解成小体积分子。致敏性降低1000倍。

另外超启能恩配方奶粉中DHA、ARA、维生素、蛋白质、钙、铁、锌等宝宝日常生长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应有尽有,成功的将宝宝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素一网打尽,而且搭配的也非常合理。营养均衡,配比科学合理,能最大限度的支持宝宝的营养需求。

雀巢超启能恩奶粉中还特别添加了德国进口的Bb-12活性益生菌,帮助宝宝调节免疫系统平衡。婴儿的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健康的肠道菌群还未建立完全,胃肠道屏障功能较差,需要更多的保护。超启能恩采用的益生菌,活性更高,能够帮助宝宝免疫系统发育完善,调节宝宝免疫系统平衡,降低宝宝对无害的外来物质产生过度敏感反应。

拥有过敏体质的宝宝情况更让人担忧,宝宝们不会表达,身体难受了又不知道什么原因,往往要靠妈妈们发现才能得到及时的救治,妈妈们更应该在平常注意宝宝的一举一动,及时发现宝宝出现的问题并用正确的方法解决,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儿    奶粉过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