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14月大婴儿在无行医资格诊所内就诊后死亡

14月大婴儿在无行医资格诊所内就诊后死亡

www.ibabyzone.cn2015-01-05 09:33:49来源:现代金报

14个月大的婴儿在古林一家私人诊所内就诊后死亡后。目前经过鄞州区卫生局的介入调查,事件有了初步结果。

4日上午10点39分,鄞州区卫生局官方微博“宁波鄞州卫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经我局初步调查,古林严永芳西医内科诊所为民营个体诊所,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该诊所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诊疗活动情况属实,目前我局正积极动员死者家属进行死因鉴定,并将结合死因鉴定结果,依法对该诊所作出处理。”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鄞州区卫生局办公室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我们查实,当时开药的人是没有行医资格的,而给小孩打针的护士是在我们卫生局有注册过的,是有资质的护士。”

随后记者给当事人罗女士(化名)拨打了电话,罗女士表示1月2日当天已经和诊所达成了协议,不过协议的具体内容罗女士表示不方便透露。而诊所方面也确认了此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14月    婴儿    行医资格    诊所    死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