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超启能恩来帮忙

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超启能恩来帮忙

www.ibabyzone.cn2019-08-08 14:04:53来源:其他

最近身边的宝妈们关于湿疹的话题议论纷纷,时常出现新手妈妈惆怅的讨论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湿疹是宝宝婴儿时期最常见的一种皮肤疾病,虽然不是很严重的疾病,但日常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宝妈们要多多观察,知己知彼才能为宝宝解决因湿疹带来的困扰,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些妈妈们应该掌握的知识吧。

诱发湿疹的原因

遗传因素。婴儿湿疹是特应性皮炎婴儿期的表现,特发性皮炎又叫异位皮炎、异位性湿疹、遗传过敏性皮炎、遗传过敏性湿疹等,这与遗传过敏性体质有关。

牛奶蛋白过敏。高蛋白饮食可能会成为引发婴儿湿疹的外在致病因子,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宝宝的抵抗力不强,导致无法抵抗外来的过敏因子。

湿疹的预防与护理

婴儿所处环境要保持清洁、干燥,室温也不要太高;减少环境中的过敏源,如屋尘、螨、毛、人造纤维、真菌(地毯、宠物)等。每天更换枕巾,接触面部被子部分可缝上棉布做被头,并且每天勤换,洗枕巾和被头的盆要与洗尿布的盆分开。

勤剪指甲。剪短宝宝指甲,防止抓破伤口,由于奇痒,宝宝有时会把脸和枕头或盖被摩擦,或者用小手摩擦,所以宝宝的指甲要剪短,戴上手套,睡前将两手加以约束,以防抓伤引起皮损泛发。

注意日常饮食。对于湿疹的宝宝,宝妈们最好是选择不含激素、添加益生菌的适度水解配方奶粉,雀巢超启能恩3配方奶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采用的是适度水解工艺,将完整的牛奶蛋白切成HA低致敏性的小分子蛋白,还定向将牛奶蛋白中可能会引起宝宝过敏的片段切断,减少了牛奶蛋白中的过敏因子,降低了牛奶蛋白致敏的风险。在配方中,超启能恩3添加的Bb-12活性益生菌,能够促进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调节宝宝免疫系统的平衡。

衣被不可过厚,避免汗液刺激。衣服应宽松,棉织品最合适,不要让毛衣、毛毯、化纤等接触皮肤。宝宝的衣服和尿布、枕巾要勤洗、勤换,洗涤剂必须彻底冲洗干净。

患湿疹的宝宝碰水频率不要过高,洗澡每天一次或隔日一次即可。洗澡时水温不要过热,不要用含碱性较大的洗浴品,湿疹严重或渗出时不要洗澡,特别是患病部位不要接触水。

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婴儿湿疹要怎么预防?看完以上的内容想必各位妈妈对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和应该怎样进行日常护理都有所了解,遇到宝宝湿疹严重的情况宝妈们一定要带宝宝及时就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湿疹    超启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