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佳膳纤维,病人康复期间的“营养支持者”

佳膳纤维,病人康复期间的“营养支持者”

www.ibabyzone.cn2019-06-26 13:14:09来源:其他

众所周知,病人恢复期间营养不良的发生几率比较高,世界卫生组织调查的数据显示,40%~80%的癌症患者存在营养不良,约20%的恶性肿瘤患者直接死于营养不良,营养不良严重影响患者的治疗反应、生存时间及生活质量。作为病人的家属,看着亲人不仅要忍着病痛的折磨,还不能好好的进食,吃什么都没有胃口,肯定会很着急。那么,病人在恢复期间吃什么来补充营养呢。今天我就和大家来分享一款口服营养品—雀巢佳膳膳食纤维。曾经我姑奶住院的时候喝过这款配方粉,效果很不错,姑奶也很爱喝。 

佳膳纤维是什么

雀巢健康科学佳膳膳食纤维是雀巢健康科学研发的一款全营养配方粉,专门为需要营养补充或者纤维摄入不足的人群定制的营养方案。优质蛋白组合与维生素、矿物质合理搭配,可溶性膳食纤维和不可溶性膳食纤维科学配比。每天补充,维持肠道健康,保持精力充沛,对于病人来说,是放心之选

佳膳纤维针对的人群

适用于有营养风险、需要全面营养补充和纤维摄入不足的人群,比如免疫力差,易生病的人群;胃肠脆弱,便秘人群;营养风险人群、老年、瘦弱人群;术前、术后急需全营养补充的人群;饮食不规律,体力差的人群;贫血、低白蛋白人群都是它的目标群体。

佳膳纤维的优势

雀巢健康科学佳膳膳食纤维是一款全营养配方粉,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E等人体所需的27种营养元素,这种配方科学合理,针对性强。佳膳膳食纤维的50%蛋白质来源于乳清蛋白,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含有组成蛋白质的全部20种氨基酸,乳清中的胆固醇和钠含量低,乳清蛋白更加易于消化吸收。

佳膳膳食纤维添加了膳食纤维,它的含量为5.5克/100克,其中50%水溶性纤维益生元,它可以建立肠道正常菌群,呵护肠道健康;50%不可溶性天然植物纤维,帮助缓解便秘等消化不适。雀巢健康科学佳膳膳食纤维不添加乳糖,具有良好的肠道耐受性,适合乳糖不耐受人群以及腹泻便秘等人群的使用。

 

除了给病人喝全营养配方粉来补充营养之外,在日常饮食中也要让病人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例如牛奶、鸡蛋等;多吃含有维生素的蔬菜水果等,这样病人才能更快的康复起来。最后强调一点,雀巢健康科学佳膳膳食纤维是一款特殊医学用途的配方食品,需要在医生或者营养师的指导下使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佳膳纤维    康复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