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皇家美素佳儿双年展 滋养新生力量

皇家美素佳儿双年展 滋养新生力量

www.ibabyzone.cn2018-11-12 10:56:13来源:其他

第十二届上海双年展将于2018年11月10日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举行,皇家美素佳儿此次作为赞助与合作参与了这项艺术盛会。前日,备受关注的皇家美素佳儿重新调整了配方,升级为全新配方的乳铁蛋白奶粉。

为什么要调整乳铁蛋白含量?含量高的乳铁蛋白奶粉一定好吗?答案没有那么简单。普通工艺的乳铁蛋白活性低下,保护力大大削减。皇家美素佳儿便是含有天然乳铁蛋白的奶粉产品之一,皇家美素佳儿的冷喷科技保留了乳铁蛋白的天然活性,增强保护力,使得所添加的乳铁蛋白都能够起到作用,好好地保护宝宝的生长和发育!所以说,只有让宝宝吸收的高含量乳铁蛋白奶粉,才是宝妈们该追求的。

许多宝妈还不知道乳铁蛋白具体对宝宝有什么作用。乳铁蛋白可以促进宝宝胃肠道正常发育,在机体免疫防疫系统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保护宝宝娇嫩肠道。因此母乳喂养的婴幼儿不易患各种感染性疾病,保持正常生长和发育。同时,皇家美素佳儿作为市面上乳铁蛋白含量较高的奶粉,高达450mg/100g!皇家美素佳儿的三大亲和乳脂营养,助力宝宝呼吸系统和肠道的健康发展,无形中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采用荷兰自家牧场的液态全脂牛奶一次入料成粉,皇家美素佳儿奶粉作为含有乳铁蛋白的奶粉,亮点还有很多:凝萃三大亲和乳脂营养,天然含有OPO类似结构脂、乳磷脂和脂肪酸,让宝宝好消化易吸收,给宝宝带来全方面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此外,皇家美素佳儿双年展此次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举办,以“流奶之地,泥土芬芳”为题 乳铁蛋白对宝宝的好处清晰可见,为了宝宝,我们也要坚持选择含有天然接近母乳成分的奶粉品牌。经过配方升级的皇家美素佳儿蕴含三大天然成分——天然乳铁蛋白、天然乳磷脂‚和天然OPO类似结构脂‚能够更好地支持宝宝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素佳儿    新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