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留学规划要趁早,上国际学校也可以不难又不贵!

留学规划要趁早,上国际学校也可以不难又不贵!

www.ibabyzone.cn2018-10-24 09:23:50来源:其他

根据2017年《中国教育新业态发展报告》,中国学生出国留学的低龄化趋势在不断加剧。曾经研究生占据留学生群体的主流(76.09%),现在本科生比例已然超过研究生比例,中小留学生数量更是增长迅猛。

而低龄留学趋势在高净值家庭中更为明显,根据胡润百富《留学趋势报告》显示:超过七成的高净值人士倾向于在高中及以下阶段送子女出国,甚至选择小学出国的家庭占比(8.3%)也超过了选择研究生出国的家庭占比(6.11%)。

高净值家庭越来越倾向于低龄留学的原因,主要还是在于对国外名校教育质量的认可,尽早出国可以提前适应国外的语言环境、文化环境,更好的融入到西方教育体系中去。而那些没有在小学就送子女出国的高净值家庭,也大多选择了送子女去读国际学校,从小与西方教育体系相对接,提前进入全英文授课的环境中,为日后出国留学做准备。

在这样的驱动之下,近几年国内的国际学校可以说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但数量上来了,质量却参差不齐,甚至乱象丛生。很多国际学校并不规范,收费却依旧无比昂贵。《爱尔兰时报》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上海地区的国际学校学费已然“贵”冠全球!每年花费在25万-40万之间。然而准备好了钱还不够,优质的国际学校入学竞争激烈,名额极其有限。

 一部分家庭因此将目光投向了马来西亚,甚至一些新加坡居民也开始前往马来西亚入读国际学校。大马在国际教育领域发展较早,办学经验丰富,广受国际好评,同时还是亚洲英语普及度与使用率排名第二的国家,语言环境非常优越。更重要的是,在吉隆坡入读知名的国际学校,每年花费仅需4万人民币起,相当于上海国际学校的六分之一,新加坡国际学校的三分之一。

以飞优国际学校为例,这是一所拥有40余年国际办学经验的知名国际学校,也是目前马来西亚唯一提供国际文凭(IB)小学(PYP)和中学(MYP)全系列课程的国际学校。飞优在“剑桥A/O水平课程”与“国际文凭IB课程”中都曾创下过辉煌战绩,不仅连续15年保持“剑桥O level考试95%及格率”,其毕业生还在国际文凭预科考试(IBDP)中取得43分(满分45)的特优成绩,等同于剑桥A level的4A*水平。

在中国,提供国际文凭IB课程的学校共有144所,但学费极为高昂,平均每年花费在人民币16万-45万之间,但吉隆坡飞优国际学校却仅需每年4万-10万元,学费差距巨大。

子女的出国留学规划一定要趁早!去马来西亚入读国际学校让子女轻松“赢在起跑线”!

 10月27日,马来西亚飞优国际学校郑淑芬校长将亲临北京,在华彬费尔蒙酒店2楼香槟房,为瑞投咨网的客户详细解读飞优国际学校与国际IB文凭的特色与优势!活动预约热线:400-065-1880活动现场还将呈现紧邻飞优国际学校的超级“学区房”——吉隆坡Wangsa 9公寓。90万马币喜提“学区房”,4万人民币入读知名“国际学校”,这才是2018年最大的“锦鲤”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留学    国际学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