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国际学校学费太贵?瑞投咨网教你每年至少省10万!

国际学校学费太贵?瑞投咨网教你每年至少省10万!

www.ibabyzone.cn2018-10-19 09:33:08来源:其他

 21世纪以来,国际教育课程可谓是火遍全球,相应的国际学校学费那也是全球皆贵,动辄每年几十万的花销,对任何家庭来说都不是一笔小开支。根据《爱尔兰时报》一项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上海国际学校的学费已经“贵”冠全球、“一骑绝尘”!

 在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上海的国际学校每月花销接近3000欧元(人民币约24000元)以外,新加坡与香港的国际学校花费也较高,每月接近1800欧元(人民币约14000元)和1200欧元(人民币约9500元)。在这样巨大的学费差异之下,难怪有一些在大陆生活的白人家庭选择将子女送往香港的国际学校上学,还有一些新加坡的居民则选择去吉隆坡就读国际学校。

 

吉隆坡国际学校的花费在榜单中排名倒数,为每月500欧元(人民币约4000元),仅为上海的六分之一,新加坡的三分之一。如果再考虑到生活成本及其他隐形开支,去吉隆坡读国际学校每年省10万不是梦!

那有些家长也许就要担心了——“一分价钱一分货”,是不是吉隆坡的国际学校没有大陆的国际学校好呢?

这还真不是!事实上国内的国际教育起步较晚,近几年才呈现出井喷式的发展态势,国际学校的数量是多了起来,但质量却参差不齐,甚至乱象丛生。而马来西亚在国际教育领域发展较早,办学经验丰富,广受国际好评。

除了学费负担较低以外,马来西亚的国际学校还有一些特别的优势:

1、家门口的国际教育,中西文化交融,飞行距离短,无时差;

2、英语普及度与使用率居亚洲第二,语言环境优越;

3、课程体系多样,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AP课程应有尽有,课程体制对接欧美,满足不同学生的多样需求;

4、学历文凭受国际认可,课程转移与多国名校互认;

5、转签第三国手续简便,是进入世界名校的最佳途径。

10月27日瑞投咨网将在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2楼香槟房带来吉隆坡“超级学区房”—公寓推介会,届时马来西亚飞优国际学校分校校长还将亲临现场,为大家详细解读海外留学的趋势与挑战

 

吉隆坡Wangsa 9公寓:

吉隆坡Wangsa 9公寓是位于旺沙玛珠的大型纯住宅项目,步行150米即达LRT轻轨站,6站直达KLCC核心商圈,交通位置优越。Wangsa 9公寓周边国际学校林立,飞优国际学校、吉隆坡国际学校、塞弗国际学校等均在3公里范围内,是名副其实的“地铁盘”与“学区房”。

投资亮点:

1. 距离地铁站仅150米,6站直达KLCC,是“黄金地铁盘”;

2. 周边国际学校林立,“地铁房+学区房”双重保值;

3. 纯住宅项目打造丰富而完备的生活设施配套;

4. 90万马币起,创造旺沙玛珠最强性价比。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国际学校    瑞投咨网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