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DHA作用与功效 如何影响宝宝成长?

DHA作用与功效 如何影响宝宝成长?

www.ibabyzone.cn2018-10-18 14:34:36来源:其他

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DHA,近年来是各位准妈妈争相讨论的热门营养成分,很多妈妈奶粉和宝宝奶粉都有特别添加。在孕期,DHA能优化胎儿大脑锥体细胞的磷脂的构成成分,这样一来,母体能够同时供给胎儿更多的DHA,有助于宝宝更好发育。

DHA,学名二十二碳六烯酸,占了人们脑部脂肪的10%,是大脑营养必不可少的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对脑神经的生长发育非常有利。孕期妈妈注意补充更能够减少产后抑郁,同时增进宝宝大脑细胞发育、促进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DHA的作用与功效这么强,如果宝宝没有全部吸收便浪费了营养。如何促进宝宝吸收DHA呢?

前不久才升级的皇家美素佳儿,不仅拥有黄金奶源和专业安全的生产模式,其营养配方也更加全面贴合宝宝需求。特别添加了能够更好地帮助DHA、AA等关键脂肪酸吸收的天然含有乳磷脂。天然乳磷脂是必须脂肪酸的载体,珍稀的乳磷脂营养配比更加接近源乳,使得皇家美素佳儿更加亲近源乳比例,让宝宝更好地成长

不仅如此,皇家美素佳儿还特别含有天然乳铁蛋白和天然OPO类似结构脂,帮助宝宝呼吸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DHA    作用与功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