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孩子到底需不需要补充 DHA?

孩子到底需不需要补充 DHA?

www.ibabyzone.cn2019-01-08 11:57:43来源:其他

幼儿园开学一周多了,许多家长除了担心“孩子能否习惯校园日子”的问题之外,还对孩子的学习格外操心,生怕孩子比其他孩子反应迟钝、慢半拍!

说道耗子智力问题,被称为脑黄金的DHA 就备受爸爸妈妈的特别关注。爸爸妈妈都期望孩子能够更健康、更聪明,所以,总会花大价钱去买一些DHA的相关制剂给孩子补充。

DHA 真有那么神奇,会让孩子变聪明吗?孩子究竟需不需要补充DHA?关于这些问题,今天让我们的营养师说一说DHA的问题。

一.首先我们来了解下DHA是什么?对人体有什么好处?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属于ω-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因此,对胎儿儿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我们人体大脑的发育始于妊娠初期,到6岁时大脑发育已完结90%,0-6岁是脑细胞数目及神经网络构成、视网膜发育的关键时期,这个阶段奠定了孩子一生智力及视力的根基。

 影响孩子智力发展有三个因素,分别是遗传基因、生活环境、营养;人体流行病学研究发现,体内DHA含量高的人,心里承受能力、智力发育指数也高,反之,缺乏DHA可以导致生长发育迟缓皮肤异常鳞屑、智力障碍等。所以DHA的适量摄入是非常重要的。

 看到这些,宝爸宝妈可能觉得,哇,看来给宝宝补充DHA还是必要的,先天不足后天补给么。不过也不要忽略准妈妈时期,宝宝的大脑已经在发育了哦,如果准妈妈自身能提供的充足的DHA,宝宝的起跑线自然会高很多,后天再加以加强,宝宝能不是个小文曲星么。所以说妈妈DHA的完美摄入也是宝宝智慧人生的第一步哦。爱自己才能更爱宝宝!

 二.市面上常见的DHA营养补充剂又有哪些呢?有什么区别呢?

市面常见的DHA营养补充剂有DHA藻油、DHA鱼油二种,那又有什么区别呢?

 1.DHA藻油提取自海洋微藻,未经食物链的传递,更安全,其EPA(二十碳五烯酸)含量非常低,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幼儿配方食品》的规定(如果婴幼儿配方食品中添加了DHA,EPA的剂量不能超过DHA的剂量。)

2.它们是纯天然,无重金属残留的绿色食品,纯素食,没有鱼腥味,属于可持续再生资源,来源可靠

3.海藻油提取的DHA最有利于婴幼儿的吸收,并可以有效促进宝宝视网膜和大脑的发育。

 看到这些,相信宝妈宝爸们已经对DHA了解了七七八八,宝妈宝爸们这时可能就要问道,那怎么去选择DHA呢,现在市场上产品那么多,真的不知道什么才是最好的,最适合宝宝的?

是的呀,我们都知道要去选择,却无奈不知道如何去选择,现在营养师就分享一款DHA产品给大家,这款产品也是很多宝妈们非常认可的一款产品,供广大宝爸宝妈们参考。

这款产品源于澳洲土地,四面临海,是世界上唯一国土覆盖一整个大陆的国家。澳洲品牌Witsbb健敏思是从澳大利亚原装进口,采用美国马泰克life's DHA——超过20年专注研究藻油,为品质保驾护航。

药品级规范,先进生产工艺——澳洲四大制药集团之一澳药集团生产,供应商检测,澳洲出关检测,中国入关检测,witsbb监控检测,四重质量检验体系,层层严格把关,为每一罐witsbb产品负责。

Witsbb健敏思DHA优选纯植物藻类精华,提取DHA,纯度高达95%,不含EPA ——无腥味,易吸收,未经食物链传递,安全无污染。

从营养成分表中可以看出,没有钠、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就是纯的DHA藻油,其主要成分是95%的DHA,5%的香橙油,所以口味也是香橙味,很清甜。香橙提炼的精油连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哦。

滴管设计,一次是0.5ml-1ml/天,有滴管很容易把控量,不浪费不污染。适合所有需要补充DHA的人群,尤其是孕妇、哺乳妈妈、婴幼儿、儿童、青少年。

市场上DHA鱼龙混杂,你家的宝宝可能都没有吃到真正的海藻提炼精纯的DHA,常见最多的是鱼油DHA以及杂牌海藻DHA原料以次充好,同样是DHA,Witsbb有美国、荷兰皇家帝斯曼授权,太空技术、清真有机无过敏!life’s DHA 纯度高达95%。

每一位宝宝都是爸爸妈妈心目中的小天使,他们纯洁无暇般降临,会拥有怎样色彩斑斓的人生,前期都是需要爸爸妈妈用心的浇水、施肥、除虫。愿爸爸妈妈们都可以找到最适合宝宝的物品,给其建造一座健康、安全,充满爱意的生长大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DHA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