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超启能恩和超级能恩傻傻分不清楚?教你看懂注册版超启能恩

超启能恩和超级能恩傻傻分不清楚?教你看懂注册版超启能恩

www.ibabyzone.cn2018-10-15 23:37:41来源:其他

自从雀巢超级能恩更名为超启能恩过后,很多宝妈就出现一个问题,“雀巢超启能恩和超级能恩一样吗?”担心更名过后的奶粉营养成分会有变动,给宝宝造成不一样的效果。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超启能恩和超级能恩是一样的。因为超启能恩是注册版,所以新更换了名称,但是在配方上,三大营养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的含量变化非常小,所以妈妈门无需担心,以前喝这款的,买到新版的也不需要转奶。给我家大宝、二宝筛选奶粉的经验锻炼了我查找资料和奶粉解读的能力,我在雀巢官网找到了这样的说明: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布的奶粉配方注册制要求,“超级能恩”婴幼儿配方奶粉对名字进行了调整,由原来的“超级能恩”更换为“超启能恩”。

 

那么,超启能恩奶粉哪里好呢?让我从奶粉工艺和成分教你看懂注册版超启能恩。

工艺上,它采用的适度水解工艺,通过热处理和酶水解,将完整牛奶蛋白大分子定向切小,定向切断了牛乳中 “刺激性”较高、可能引发宝宝产生“过度反应”(过敏)的过敏原,产生出易于消化且致敏性低的小分子蛋白,给宝宝娇嫩的防御系统温和的训练和保护。

 

成分上,奶粉中添加了欧洲进口的活性益生菌。要知道,肠道菌群对儿童营养、免疫、代谢等重要生理功能发育成熟过程都起着决定性作用。雀巢超启能恩以独特的休眠唤醒技术,使益生菌在干粉状态下稳定,遇温水唤醒活性。同时菌株强壮,含量足,帮助有益菌顺利到达宝宝的肠道,给宝宝多一层的温和保护。

 

市面上很多奶粉,品质不一,容易让人眼花缭乱。通过对不同品牌奶粉做功课、对雀巢奶粉深度解读,我选择雀巢超启能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超级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