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不做小病号 妈咪爱加固宝宝健康防线

不做小病号 妈咪爱加固宝宝健康防线

2014-11-19 16:03:09来源:宝宝地带

腹泻病是儿科四大疾病之一,一年四季皆发,让不少婴幼儿吃尽了苦头,也让很多家长心疼不已。寒冷的冬季和干燥的气候更是削弱了宝宝的抵抗力,肚子也越发的容易闹“脾气”,让宝宝的肚子在这个季节备受考验。

引起宝宝腹泻的因素很多,常见病因有饮食因素、肠道内或肠道外感染因素和气候条件等。从预防来讲,很多妈妈可能会注意宝宝的健康卫生习惯,或是让宝宝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等等,但从根本上说,腹泻主要是一种肠道问题,因此妈妈应该格外关注一下宝宝的肠道健康,在平日里优化宝宝肠道,增强肠道免疫力

宝宝从出生到离乳期(2岁左右)肠道菌群不稳定,当体内的有害菌超过有益菌,疾病自然而来。因此,这个时期的宝宝必需摄入有益菌来维持肠道菌群的稳定。妈咪爱就含有大量宝宝肠道内需要的益生菌。服用妈咪爱,就可以直接补充肠道正常生理活菌,调整肠道菌群,从而降低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菌群失调带来的腹 泻、便秘消化不良等肠道问题的发生,还能够抑制肠道内有害菌,减少肠源性毒素的产生和吸收,治疗肠道感染,让宝宝维持体内健康的菌群环境,确保宝宝肠道健康发育

妈咪爱是中国首个专属儿童肠道的健康品牌,效果受到了妈妈们的广泛认可,目前每年使用妈咪爱产品的儿童多达千万名,涉及小孩腹泻的话题时,总少不了妈咪爱的份。想要把妈咪爱益生菌的功效最大化,妈妈们要注意以下两个方面了。

首先妈妈们在冲妈咪爱益生菌的时候,要注意水或者牛奶的温度不能过高,否则这些益生菌会被“烫死”而失活,至于应该用多热的水说明书里已有相关表述:用低于40℃的水或牛奶冲服。

另外有一点可能很多妈妈会忽略,如果宝宝由于各种原因已经服用了抗生素,那这时就不能立即喝妈咪爱了,因为抗生素就像个黑面神是“格杀勿论”,不仅杀掉病菌同时有益的菌也难逃其魔掌,所以即使喝了妈咪爱,药效也会减弱。一般医生认为,如果吃了抗生素,错开两个小时再服用妈咪爱,活菌被破坏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减小了。

在寒冷的冬季,不少疾病会乘虚而入,趁大家手忙脚乱不注意的时候发动攻击,免疫功能不健全的宝宝们便成了最容易受伤害的人群了。对于体质较差的宝宝,可以适当补充服用妈咪爱益生菌,即可有效减少患病几率。除了要给宝宝们做好保暖措施外,父母应该给孩子更多的关爱,也一定要为宝宝做好腹泻预防工作,让宝宝健健康康度过寒冷的冬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病号    妈咪爱    加固    宝宝    健康    防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