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好奇铂金装绝对实力担当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好奇铂金装绝对实力担当

2017-10-24 16:57:31来源:宝宝地带

纸尿裤是零到两岁宝宝的贴身必需物品,纸尿裤质量的好坏不仅关系到宝宝的使用体验,而且与宝宝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纸尿裤质量与纸尿裤品牌有很大关系,因此在纸尿裤选择方面品牌很重要。如果说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好奇铂金装纸尿裤绝对是实力担当。

好奇铂金装纸尿裤是著名婴幼儿纸尿裤品牌“好奇”旗下的明星产品,在2017年的纸尿裤排行榜中排在第一位,销量全网第一,是千万妈妈们公认的纸尿裤品牌。好奇纸尿裤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纸尿裤体验,正是这一理念打造了好奇铂金装纸尿裤的优异品质。好奇大品牌,有实力才有担当。

好奇铂金装纸尿裤具有无与伦比的舒适度。纸尿裤表层材料每一寸均为天然棉绒,温和亲肤,就像宝宝的第二个肌肤一样柔软,全新3D打孔设计,更大程度贴合宝宝肌肤,有效减少肌肤摩擦。好奇铂金装纸尿裤的舒适度也体现在纸尿裤的剪裁设计上。纸尿裤具有全球独创专利环抱式R弹性腰围,360度环抱宝宝腰身,配合3D立体剪裁,加宽包臂设计,动感贴合宝宝曲线,让宝宝跟随自由天性,随心活动。

纸尿裤透气性对于保证宝宝肌肤的干爽尤为重要。好奇铂金装纸尿裤表面拥有20000个可以看得见的柔软透气孔,1000万个微米级柔软呼吸孔,像一扇扇呼吸小窗户,帮助宝宝的小屁屁二十四小时、全方位透气,有效减少红屁屁出现,全天保持干爽。

好奇纸尿裤具有强大的吸水性和锁水性。纸尿裤300mm超长设计劲吸层,具有导流凹槽,可以迅速吸收并锁住大量的尿液。在锁水方面,锁水内表层拥有多达600个蜂窝压花,特别设计的波纹瞬吸层能够困住被吸走的尿液,有效降低回渗的发生,更减少了回渗尿液有可能对宝宝肌肤带来的刺激和伤害。

为了满足宝宝各个成长阶段的不同需求,好奇铂金装还贴心设计了不同尺寸的纸尿裤,致力于让宝宝在不同成长阶段都能享受到好奇纸尿裤带来的关怀。

采用国际技术支持,累积近四十年纸尿裤生产经验,好奇不仅在纸尿裤功能方面更加专业,而且从宝宝的切身体验出发,致力于为宝宝打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纸尿裤体验。宝宝健康、开心,妈妈才放心。纸尿裤好品牌好奇铂金装,为宝宝,更为妈妈,实力担负呵护宝宝纸尿裤体验的重任,更值得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纸尿裤    好奇    铂金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