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掌握泡奶注意事项,尽享皇家美素佳儿1:25珍贵体验

掌握泡奶注意事项,尽享皇家美素佳儿1:25珍贵体验

2017-08-15 17:08:06来源:宝宝地带

对于新手爸妈而言,为宝宝准备甜度适宜、温度适中的奶粉,是他们为人父母的首要任务。许多宝爸宝妈在刚开始泡奶粉的时候,都以为泡奶粉只是一件很简单的工作:水烧开了,奶粉一加就可以了。但其实,泡奶粉这个简单的工作后面蕴含着“深刻”的学问,只有正确掌握这些学问,才能让宝宝更好地品味到皇家美素佳儿1:25的天然营养精华。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些皇家美素佳儿的泡奶注意事项。

首先,第一点是卫生。宝爸宝妈在为宝宝冲奶粉时要做到以下两点。一是家长要保证双手清洁。宝爸宝妈在忙碌了一天之后,手上难免会沾上细菌,所以宝爸宝妈在为宝宝冲泡奶粉之前要记得洗干净双手,以免手上的细菌接触到宝宝用的奶嘴、奶粉匙等事物。另外一点是要保证奶瓶奶嘴的清洁。宝宝喝完奶粉之后,奶瓶奶嘴的某些细节处容易有奶粉残留,时间久了就会滋生细菌。为了避免这样的细菌滋生,宝爸宝妈们可以在泡奶之前,先将奶瓶奶嘴洗净然后放到锅里煮沸(大约5分钟),这样可以达到一定的高温消毒作用,才能让宝宝更好地享受皇家美素佳儿1:25所带来的珍贵营养体验。

其次是温度。冲泡奶粉一般都是用温水冲泡的,不过每一种奶粉的冲泡温度都不一样,像有些奶粉的冲泡温度要求在70摄氏度,而有些则要求40摄氏度。具体多少温度,可以按照参考奶粉附带的说明书进行操作。例如喜爱皇家美素佳儿奶粉的宝爸宝妈,在第一次冲泡奶粉之前,可以先阅读一下皇家美素佳儿的奶粉说明,了解正确的泡奶温度,以确保宝宝能够更加充分地体验到皇家美素佳儿1:25的珍贵营养精华。

最后是冲调的方式。加入水和奶粉之后,我们要通过一些方式将奶粉溶解。但是许多新手爸妈并不太懂得冲调的正确方式,总是上下左右、毫无规则地乱摇,导致泡出来的奶粉溶液中含有大量的气泡,进而导致宝宝之后产生这样或那样的不良反应。正确的方式应该是双手手掌夹紧奶瓶,来回滚搓。采用这种方式冲调皇家美素佳儿奶粉,既不会产生大量气泡又能让奶粉充分溶解,而且还能帮助宝宝美美地感受到皇家美素佳儿1:25的美妙之处。

好了,以上就是这次分享的泡奶注意事项的全部内容,感兴趣的宝爸宝妈们赶紧学习起来。当然,正确的泡奶方式只能从外在提高宝宝的奶粉体验,要想为宝宝带来更好更棒的奶粉体验,还需要宝爸宝妈们为宝宝精心准备一款如皇家美素佳儿般,拥有1:25天然营养配比的超高端奶粉。皇家美素佳儿奶粉新鲜直取皇家第一道奶源,采用特有的创新工艺以新鲜全脂牛奶液态一次入料,完美解密1:25天然营养精华密码,每100g全脂牛奶中仅含4g天然乳脂,即珍稀又珍贵,而且皇家美素佳儿1:25的天然珍贵无可复制,更能呵护宝宝成长发育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泡奶    美素佳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