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素佳儿 为宝宝汇聚珍贵营养

美素佳儿 为宝宝汇聚珍贵营养

www.ibabyzone.cn2019-11-06 15:01:47来源:其他

母乳是婴儿生命早期最优质的营养来源,它含多种生物活性蛋白质,具有多种生理功能。而奶粉作为母乳外宝宝的主要口粮,长久以来都受到了广大人群的关注,什么牌子的奶粉好也一直各位宝妈们关注的重点问题之一。现如今的家长们对孩子可谓是良苦用心,尤其是宝宝奶粉、辅食的选择,妈妈们可谓慎之又慎,很多妈妈会在奶粉的选择上纠结,奶粉那个牌子好呢?

奶源地对于奶粉的品质有着相当大的影响,优质的奶源是造就好奶粉的基础。美素佳儿,源自世界黄金奶源地之一的荷兰天然自家牧场,鲜奶到罐装一次成粉,更大程度保留天然营养,专业采奶司机只采集符合监测标准的鲜奶,全程4℃冷链运输,并且每一头奶牛都配有电子项链精准记录信息,数据监控牛奶质量和产量,保证奶源纯净自然高品质。其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拥有140多年的历史,拥有荷兰皇家称号的乳品企业以及荷兰近80%的牧场,是世界主要的乳品公司之一。

除了奶源外配方也是奶粉必须要关注的重点。美素佳儿致力于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配方中锁留高达90%天然营养小分子特含突破性PureGos纯净益生元,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美素佳儿也是一款糖化水平低的奶粉,美国营养学会(ASN)世界营养年会上展出了一项名为《含有不同糖化水平的蛋白质的婴儿奶粉对中国婴儿肠胃的影响》的研究报告,报告指出:蛋白质糖化水平低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能够帮助宝宝减少便秘、更少哭闹

除此奶源、配方之外,奶粉的冲调性和口感也需要各位家长们多关注,宝宝的小舌头相比成人是非常挑剔的,奶腥味太大、不易溶解的奶粉都不太适合宝宝食用。美素佳儿口感清淡,可以更好的帮助断奶期的宝宝接受奶粉喂养

看到这里,相信各位家长对美素佳儿奶粉这个牌子有了一些了解。其实选择奶粉,主要是适合自家宝宝的才是最好的,希望各位家长都可以为自家宝宝寻找到合适的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素佳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