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惊喜体验蓝天城,实境英语新奇特

惊喜体验蓝天城,实境英语新奇特

2016-07-11 10:54:31来源:宝宝地带

周末受朋友邀请,参加了蓝天城的实境英语活动,之前带娃来过蓝天城,感觉就是职业体验,但是这次的活动是外教老师带着孩子体验场馆。因为朋友的娃在蓝天城实境英语学习两年,作为老会员邀请,全部体验都是免费呀!真心感谢朋友给的这次机会。

娃们在外教老师的带领下都玩疯了,通过各个场馆体验,各拿到一张通关卡,集满三张就可以换取蓝天城实境英语准备的大礼包!好玩又有礼物,真是好超值!

看娃们准备体验的样子,多可爱。 

看娃们这舞姿和兴奋的表情:

看娃们参加剧院party的时候很让我震惊!外教全程英语互动,朋友的孩子完全能听懂,还特别积极举手全英文回答问题,这简直在我看来是不可能的呀!我都听不懂呀,孩子们这么小怎么就能和外国人交流呢?

带着这些迷惑,我问了朋友他家娃在蓝天城实境英语是怎样学习的?原来孩子们每周来上课都会在教室里学习基础课程,之后马上进入相应场馆体验,在体验的过程中,会把课本上学到的单词,句型,语法都用于体验中,例如在珍珠场馆中,孩子们在做手链的过程中,外教老师会把身体部位,和颜色,形状等词汇通过这个手工制作的过程让孩子学会用英语表达,“你做的链子可以放在身体哪个部位?你的链子是什么颜色,珠子形状是什么?”等等。原来在情境中教学是这样有趣,朋友孩子坚持学了两年,英语兴趣很高,朋友说:“这蓝天城实境英语就像学游泳,你在岸上能学会?还是在水里?答案是水里!”其实情景使用就相当于在水里学游泳,只有通过亲身体验,感受,理解,才能真正掌握一项技能。学语言也是需要在使用中感悟的啊!

好了,看着孩子们这么开心的体验,我想下周也要预约一次体验课程,据说暑期到了,蓝天城实境英语还有暑期夏令营呢,期待可以感受这种新奇特的英语学习新方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惊喜体验    蓝天城    实境英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