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蓝天城:关爱留守童及童星选拔

蓝天城:关爱留守童及童星选拔

2015-08-15 11:31:15来源:宝宝地带

  旅游卫视《和你在一起》节目是讲述关于留守儿童的系列节目。节目组将在全国12个不同省份选择12个留守儿童,记录他们的留守生活,并将孩子带到父母工作的城市,完成一次与父母的团聚。

第十二期节目,节目组在江苏盐城选定留守儿童顾琳作为节目的重要拍摄嘉宾宾。九岁的顾琳是一名聋哑儿童,但个性却十分活泼,她有两个美好的心愿,一是到祖国首都北京看一看,二是当一名翱翔蓝天的空姐。为了帮助这个可爱的孩子实现心愿,节目组特意将孩子和家人接到北京完成为期一周的欢乐假期,并将蓝天城作为顾琳实现空姐心愿的重要一站,节目组希望蓝天城在帮助顾琳圆梦的过程中给她带来惊喜和幸福感。在这里,顾琳圆了一个好多年来的小梦想,遇到了一个不曾实现的世界。蓝天城为此感到十分欣慰,因为每个孩子都应获得应有的童年。

蓝天城作为亚洲最大的儿童职业体验城、青少年儿童真正的第二课堂和实践基地,一直将体验教育、育乐教育的理念贯彻始终。在职业体验中融合中西方先进教育理念与项目,让孩子以角色扮演的方式进行各种职业体验,在实践的过程中认知社会、品尝工作的快乐、培养克服困难的勇气、提高各方面的素质

8月15日蓝天城以【蓝天童梦】为主题,举办一次小童星微信评选,鼓励孩子通过自己的信念与努力不断实现童年梦想。如今是一个“放声说出来“、”大胆秀自己“的时代。在这样的时代中孩子们可以更好地摒弃自闭心里、自卑心理,不人云亦云,不轻视自己的梦想。同时家长也可以充分放手还孩子一个真正的自己。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对于自我意识的建立和培养至关重要,但自我意识并不仅仅意味着让孩子认识到自己的特别和独一无二,也意味着在让孩子接受自身特点的同时也能够学会看到和欣赏别人的特别之处,并且懂得与人分享的快乐和意义。这也是蓝天城举办此次评比的初衷。

详情关注蓝天城公众号:bjeecity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蓝天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