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完爆双11的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来啦

完爆双11的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来啦

2015-10-16 11:29:26来源:宝宝地带

我们再一次被双11刷屏了,公交车广告,地铁广告,甚至我们的朋友圈,到处都是在双11这几个华丽丽的大字,一年一度剁手节,老太婆小媳妇神马的都奔着“老公”马云去了,买买买,剁剁剁。每年这个时候马云也是为全国的女人们操碎了心,怪不得联合国大会推选世界妇女代表都一致推举马云,不是不无道理的。

2009年前,11月11日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而到2012年,它却成了一个标志性节点,一个销售传奇,一个网络卖家、平台供应商、物流企业的必争之地。2014年以前妈妈们购买孕婴童产品都在等待这折扣低价的双11,耗时耗力,不仅休息不够,就连小宝宝也不能照顾好,有不少的家庭都是提前一周备战,调整生物钟,熬夜耗点等待12点的到来,2014年后无需在等待,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开幕了,一场专门针对消费者低价购物,大折扣的B2C展会,一场终端消费者和厂家零距离接触的展会,在2014年正式发起开幕了,第一届孕婴童文化节,逛展人数累积约5万人,140家企业,1000多个品牌,现场成交总额达1200万,第二届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再接再厉,带着众多一线大品牌回归了,11月6日—8日三元西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强势回归!

   第二届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主要面向准妈妈、新生妈妈,以及0-6岁孕婴童家庭。活动通过主题展览的形式,让参观者触摸品质,体验成长,感受设计。通过游戏、互动、体验、交流的方式帮助新妈妈了解生命特殊阶段的变化与成长,帮助新手爸妈们从容面对接下来的各个重要阶段。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有很多多好玩有趣实用的活动,值得宝妈宝爸们参与其中,活动包含了“提倡自然分娩,支持母乳喂养”系列主题活动、孕妈妈活动之“1日父母速成班”、孕妈妈尊享系列活动、1元秒杀、寻宝活动等等活动,除了这些活动之外,还有更多的大牌折扣等着妈妈们来买买买,展会现场不仅物美价廉,所有商品及服务均具有最高性价比,同期同款商品价格不高于门店及活动价,还有购物满500参与抽奖活动。

如果是孕妈妈,展会更是特设绿色通道,孕妈妈休息区,专属大礼包等贴心服务,让孕妈妈更加舒适舒心的逛展会。

不必等到双11,提前剁手也可以,大牌低价,折扣爽到低,没有更低只有最低,全场买买买,11月6日—8日2015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欢迎来剁手。

2014年参与展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双11    京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