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完爆双11

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完爆双11

2015-11-04 09:37:42来源:宝宝地带

2009年前,11月11日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而到2012年,它却成了一个标志性节点,一个销售传奇,一个网络卖家、平台供应商、物流企业的必争之地。2014年以前妈妈们购买孕婴童产品都在等待这折扣低价的双11,耗时耗力,不仅休息不够,就连小宝宝也不能照顾好,有不少的家庭都是提前一周备战,调整生物钟,熬夜耗点等待12点的到来,2014年后无需在等待,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开幕了,一场专门针对消费者低价购物,大折扣的B2C展会,一场终端消费者和厂家零距离接触的展会,在2014年第一届孕婴童文化节,逛展人数累积约5万人,140家企业,1000多个品牌,现场成交总额达1200万,第二届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再接再厉11月6日—8日三元西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强势回归!

 

第二届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主要面向准妈妈、新生妈妈,以及0-6岁孕婴童家庭。活动通过主题展览的形式,让参观者触摸品质,体验成长,感受设计。通过游戏、互动、体验、交流的方式帮助新妈妈了解生命特殊阶段的变化与成长,帮助新手爸妈们从容面对接下来的各个重要阶段,如果是孕妈妈,展会更是特设绿色通道,孕妈妈休息区,专属大礼包等贴心服务,让孕妈妈更加舒适舒心的逛展会。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有很多多好玩有趣实用的活动,值得宝妈宝爸们参与其中,活动包含了孕妈妈活动之“1日父母速成班”、孕妈妈尊享系列等等活动,除了这些活动之外,还有更多的大牌折扣等着妈妈们来买买买,展会现场不仅物美价廉,所有商品及服务均具有最高性价比,同期同款商品价格不高于门店及活动价,超低折扣,超值优惠,一折起卖。贝亲、小米米、NUK、B&B、丽婴房、润婴宝、爱得利、雀巢、花王、大王等一线大品牌吃、穿、玩、乐等产品和服务展会期间低价销售,北京·京正孕婴童文化节更是携手乐友孕婴童直接力度优惠回馈京城的孕妈宝妈们。保宁B&B、丽婴房等全场1-5折起,各种优惠活动全线走起,只有你想不到的价格,没有你买不到的价格。

 

 展会现场的“1日父母速成班”是准爸爸和准妈妈值得学习的技能,准爸爸和准妈妈通过参加通关活动,可   抢先体验即将面临的分娩、孕期运动、以及新手爸妈等各个重要阶段。凡是在速成班完成学习的准父母即可到孕妈妈休息区领取大礼包一份。现场还有门票抽奖、满500抽奖活动和“爱的承诺,万人签名墙”活动,孕妈妈和宝妈妈可以在11月6日—8日在2-3号馆主通道的签名墙上写下自己对宝宝的爱和对宝宝的寄语,写下爱的承诺。

 

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现场还有为期三天的舞台区活动,包括了亲子游戏,舞蹈,歌曲表演,哑剧等等专门针对0至12岁儿童表演的节目,也吸引了不少的家长带着小朋友现场参与,各种好礼拿到手软,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和家庭活动,让小舞台承载了幸福的大梦想。

现场除了抽奖、舞台区活动外,这次文化节现场在2号馆2098展位康大预诊的展位上,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联合康大预诊特邀专家进行免费义诊活动。此次义诊特邀北京军区总医院附属儿童医院(三甲级)儿科住院医师周丽和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王蕾前来坐诊,展会期间孕妈和宝妈可到展位上进行免费的咨询。

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将厂商面对经销商代理商的局面扩展为厂商直击消费者,改变了以往的传统展会模式,通过和最终端的沟通,更加直观的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更新或升级产品,更加贴切消费者。此次开展的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95%的参展商销售额达到万元以上,最低价格,倾情回馈消费者,更是为消费者奉上一站式选购,直降到底的饕餮盛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京正    孕婴童    文化节    双11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