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韩国迪优米纸尿裤 打造宝宝五星舒适享受

韩国迪优米纸尿裤 打造宝宝五星舒适享受

2015-10-13 10:41:38来源:宝宝地带

 作为与婴儿皮肤最为紧贴的日用品,纸尿裤一切均以婴儿幼嫩的皮肤为出发点。对于宝宝来说,过硬过粗的纸尿裤用在身上都会难受,相反,柔软舒适的纸尿裤会让宝宝感觉体贴而有安全感。针对婴儿这一特点,各个品牌在纸尿裤用料上不断地作出各种更新迭代,从以往的塑料面到现在的纸膜、布膜,进而加入更多技术元素使得纸尿裤越来越薄,目的都是在不改变基本的干爽、吸收的性能基础上让纸尿裤更加柔软,舒适,适合不断发展的宝宝的生理需要。

最近韩国迪优米凭借天空舒棉系列纸尿裤就成功的再度引起中国妈妈们热议,迪优米来自韩国,众所周知,韩国的母婴产品凭借安全、高品质等特点著称,而韩国迪优米系列产品出身于韩国汉江株式会社,其创始人曾经担任多年的韩国顶级母婴卫生用品品牌高管,有着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

韩国迪优米纸尿裤 打造宝宝五星舒适享受

汉江集团作为全球一流婴幼儿用品研发、生产企业,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发展规划和品牌目标。从成立之初就开始潜心研究针对亚洲宝宝娇嫩肌肤的母婴护理用品,凭借其国际领先的科研技术和生产力,不断追求技术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真正实现了带给每一位使用者宝宝亲肤舒适的穿着体验。韩国迪优米的所有产品原材料采购均来自全球,包括有韩国、德国、美国、日本等顶级品牌,力求从源头给予宝宝国际医药级别的呵护,严格杜绝非标准化的原材料污染宝宝的身体。

韩国迪优米婴儿纸尿裤采用全新的韩国创新芯体结构,以太空舒棉系列为例,太空舱式芯体用五大模块打造出舱体模块导航芯,形成透气窗。内部满载吸水因子,让吸水、锁水反应加速,保证多次吸收不返渗。底部采用进口高科技航空科技纤维棉和PE复合底模,形成360°循环透气和双向干燥,宝宝整天都能感受到干爽舒适。

2014年登陆市场以来,迪优米不断推出如超薄干爽纸尿裤系列、超薄绵柔拉拉裤系列、太空舒棉纸尿裤系列、婴儿专用洗衣液系列等产品。从吸收性、舒适度、透气性等方面备受中国父母好评。与其他产品不同,韩国迪优米在纸尿裤表层添加了天然维生素E,滋润婴儿皮肤的同时可以防止细菌侵入肌肤细胞,虽然生产成本会相较有所增加,但就消费者的反馈数据统计,确实可以有效预防婴儿尿布疹和红屁股的发生。

更值得关注的一点,为了让宝宝尽早接触色彩,迪优米在包装设计上发挥了韩国产品一贯的颜色鲜明特点,使用了独有的可爱卡通的设计,创造出四个可爱的小伙伴--迪迪熊、优优兔、拉斐猪、米米鸡,进一步充分体现了迪优米(Toottoot)品牌韩语“可爱”的含义。使用过的家长们都表示宝宝对于可爱的卡通形象和丰富的色彩表现的非常喜欢。

独特的设计、高品质的产品质量,让韩国迪优米品牌迅速占领中国市场,赢得广大的客户基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韩国迪优米还将不断推出系列新品,服务中国家庭,呵护宝宝健康

备注:迪优米源于韩语,具体体现在TOOTTOOT一词,是韩国汉江集体旗下品牌之一,其超薄干爽的纸尿裤以星产品星理念的产品价值专注宝宝健康,星云芯体的创新技术、星空嫩棉及星弧腰围的舒适设计,成为韩国高端家庭一致信赖之选,TOOTTOOT(迪优米)一跃成为韩国纸尿裤领导品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纸尿裤    韩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