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浙江小学生半年种出“巨型”番薯 达75公斤(图)

浙江小学生半年种出“巨型”番薯 达75公斤(图)

www.ibabyzone.cn2014-11-19 09:42:17来源:现代金报

11月18日,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种植园里一片热闹景象,同学们奋力挖出自己辛苦种植了大半年的“番薯王”,上秤一称,足足75公斤,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欢呼一片。浙江省农业厅吉尼斯委员会慕名早早来电热情邀请,“番薯王”将运送到杭州,在11月21日举行的浙江省农业博览会上展出。据了解,大番薯的品种为“一点红”。今年4月份由小学部种植兴趣小组学生、小学科学组老师和两位农民伯伯在校小农场的土地上共同试验、培育、种植完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浙江    小学生    75公斤重    番薯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