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散步踩翻井盖险坠落 大肚卡在井口获救

孕妇散步踩翻井盖险坠落 大肚卡在井口获救

www.ibabyzone.cn2014-08-12 09:23:53来源:新文化报

魏女士坐在井边

长春市民魏女士昨日来电:我怀孕6个月了,8月1日晚8点,我和家人在解放大路与大经路交会附近散步,走到口腔医院公交站点时我踩在一个人行道上的井盖边,没想到井盖翻了,我整个人掉下去。幸好隆起的肚子卡住了下坠的我,这才被人救上来。

本报记者核实报道:

据了解,被救上来后,家人发现魏女士左手和腿上有不同程度的伤,而最让一家人担心的是她肚子里的宝宝。“我上来时,井盖还悬在井口中间,我们马上报警,怕宝宝有事又去医院做了检查。”魏女士说。

“医生说宝宝暂时没事,可过去几天了,我的手和肚子有擦伤的地方还是疼。”魏女士说,受伤当天家人拍了照片,从照片里可以看到,魏女士坐在人行道上的井边,井盖悬在井口中间,腿上有擦伤。

造成魏女士受伤的这口井的井盖上没有能辨认产权单位的文字。“我想为我自己讨回一个公道,可现在连找谁都不知道。”魏女士说。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长春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表示会尽快了解处理此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踩翻    井盖    大肚    卡在    井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