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孕妇举45公斤杠铃锻炼 离预产期仅1月

美孕妇举45公斤杠铃锻炼 离预产期仅1月

www.ibabyzone.cn2016-08-10 08:59:13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阿瓦达的一名孕妇在预产期仅有1个月的时候,在健身房用箭步挺举99磅(约45公斤)重的杠铃。

在时长23秒的视频中,该女子三次举起杠铃,令人钦佩不已。尽管她肚子已经很大,但宝宝的重量并没有成为她的负担,举起45公斤重的杠铃似乎没有任何困难。不过,专家表示妊娠期举过重的杠铃很危险。

《美国妇产科医师学会产前运动指导方针》的主要作者罗尔•阿特(Raul Artal)称,孕妇妊娠期间可以进行适度的举重锻炼,但建议杠铃重量不要超过13公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举45公斤杠铃    锻炼    预产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