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子产下共用心脏连体婴儿 拒绝手术两儿夭折

女子产下共用心脏连体婴儿 拒绝手术两儿夭折

www.ibabyzone.cn2014-07-03 09:06:48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女子今年生下一对连体婴,由于两名婴儿只有一只心脏,若进行分离手术只能保住其中一名婴儿,这名女子和她的丈夫拒绝手术,并把婴儿接回家照料,最终两名婴儿均夭折。

据报道,美国宾夕凡尼亚州的斯坦库姆夫妇已经有一名22个月大的儿子。今年4月,斯坦库姆太太诞下一对躯干连在一起的男婴。

由于两名连体婴共享一个心脏及肝脏,进行分离手术的话可能两个只能活一个,斯坦库姆夫妇经过考虑后,决定不给双胞胎做手术,让他们在家中接受临终照料。

这对婴儿于上月夭折。斯坦库姆表示:“我们谈过后,认为他们最好还是在一起,如果想保住一个就要失去另一个,我们会很伤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子    连体婴儿    拒绝    手术    夭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