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广西女子欠下赌债拐卖其7岁侄子

广西女子欠下赌债拐卖其7岁侄子

www.ibabyzone.cn2015-06-01 09:36:13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西北流市警方通报,经过连续一个星期奋战,当地警方31日成功侦破一起拐卖儿童案。警方在广东省化州市成功解救被拐的七岁男童小宝(化名),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据北流市警方介绍,5月24日18时许,北流市公安局平政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北流市平政镇石梯村三组有一名7岁儿童在当天中午11时许失踪。接报后值班民警即出警至石梯村调查。经调查发现,失踪儿童名叫小宝。

北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曾宏接到案情汇报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组开展工作,并亲自担任组长。专案组民警在村民协助下展开侦查。

5月27日至29日,专案组对石梯村三组及周边的废弃房屋、水塘、粪池等部位进行排查,对河道进行再次清查,并走访小宝平日常去的地点和常接触的人员。玉林市公安局派出20多名警员及5条警犬在有关领导的带领下也到达案发现场,对案件侦破进行现场指导。

民警经过多次调查走访群众,侦查员获取一条重要线索,小宝的大伯母韦某莲是失踪当日最后接触小宝的人,韦某莲平时爱好赌博,并欠有别人一万多元的债务。民警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韦某莲有重大嫌疑。

5月30日,民警依法传唤韦某莲到北流市公安局进行讯问。韦某莲供述了伙同黄某容拐卖小宝的事实,并交代小宝现在广东省化州市黄某容家中。

5月31日凌晨,北流市公安局副局长黎华带领刑侦大队大队长黄友海、平政派出所所长殷民等专案组民警连夜驱车几百公里赶往广东省化州市合江镇,成功将小宝解救出来。警方同时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黄某容抓获。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子    赌债    拐卖    7岁侄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