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子诱骗孕妇至家中剖腹取子 只为圆谎(图)

女子诱骗孕妇至家中剖腹取子 只为圆谎(图)

www.ibabyzone.cn2014-09-01 09:14:24来源:人民网

被害孕妇纳迪亚·艾维拉

因想要孩子,便对家人撒谎已经怀孕,这听起来像是电视剧中的老套情节,但为了弥补这个谎言,不惜杀人并残忍从孕妇腹中剖出婴儿就真的是耸人听闻了。

据外媒8月28日报道,29岁的墨西哥女子玛丽娅·罗德里格斯残忍谋杀了怀有8个月身孕的孕妇纳迪亚·艾维拉,并从其腹中剖出尚未出生的婴儿。罗德里格斯称,她杀害孕妇是想要偷走她腹中的孩子,但不幸的是孩子也死了。警察说,玛丽娅将在法庭上被指控犯两项谋杀罪。

据警方透露,罗德里格斯很想要孩子,她对家人撒谎称她已经怀孕,为了不使谎言被拆穿,她便设局预谋杀害艾维拉,继而从其腹中偷走孩子。在忏悔视频中,罗德里格斯交代,她谎称自己愿意免费给受害人婴儿衣服,将受害人骗到自己家中,并在其毫无防范的情况下重击她。在孕妇倒在地上后,罗德里格斯褪掉她的裤子并用厨房的刀划破她的肚子。罗德里格斯取出尚未出生的婴儿时婴儿已经死亡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子    诱骗    孕妇    剖腹取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