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4D奇幻剧《猴王•闯东海》演出受追捧

4D奇幻剧《猴王•闯东海》演出受追捧

2011-10-17 12:03:52来源:宝宝地带

4D奇幻剧《猴王•闯东海》演出受追捧

 

木偶剧院最后4场给力呈现

木偶剧院创排获六项大奖的4D奇幻剧《猴王•闯东海》十月强势登陆木偶剧院之后,反响强烈,受到了广大“猴王”迷的热烈追捧。

《猴王•闯东海》是全新演绎了孙悟空带领东海众水族打败黑客霸王的故事。

剧中现代拉丁、嘻哈歌舞秀、威亚、雾森等舞台技术手段都得到了充分的应用,面积达100平方米LED屏幕和彩幕展现的美轮美奂的海洋世界和水族生物,精湛的“木偶、人偶、景偶”表演,震撼了观众的视、听感受。其中互动环节活泼有趣,当孙悟空唱着《我是小猴王》向观众抛仙桃,泡泡鱼、小海豚等舞台人物形象从观众席间穿过时,小朋友都爆发出欢呼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主题曲更是朗朗上口,演出谢幕后,小朋友们都一边唱着“猴王,猴王,我是小猴王,家住花果山,本领响当当”,一边蹦蹦跳跳高兴离场,整个现场洋溢着无比欢乐的气氛。

据现场家长反应,不少家庭都是应孩子们的要求,第二次、第三次来观看“猴王”的表演,可见其魅力之大。十月木偶剧院独家上演《猴王•闯东海》,仅剩最后四场,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

 

演出时间:10月22日、23、29日、30日上午10:30

演出票价:50元、80元、100元、150元、VIP180元(1-12排)

抢票热线:64247888 64248998 64254847 400-650-8998

剧院网址:http://www.puppetchina.com/baknew/

剧院地址:朝阳区安华西里甲1号(北三环安贞桥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猴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