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大型4D奇幻剧《猴王 闯东海》十月再登中国木偶剧院

大型4D奇幻剧《猴王 闯东海》十月再登中国木偶剧院

2011-10-09 11:02:23来源:宝宝地带

大型4D奇幻剧《猴王 闯东海》十月再登中国木偶剧院

王者归来,勇闯东海

 

在中国木偶剧院的留言本上,经常可以看到孩子们这样的留言:“我还想再看‘猴王’”、“《猴王闯东海》,什么时间还能再上演呀” ?

《猴王 闯东海》作为超人气“猴王”系列剧的第二部,是中国木偶剧院的原创精品剧目, 于2010年春节首演以来广受赞誉,并荣获全国戏剧文化奖六项大奖,不少小朋友都成了“猴王迷”。中国木偶剧院为了满足孩子们的愿望,金秋10月再次把“猴王”请上了剧院的舞台。

大型4D奇幻剧《猴王 闯东海》具体讲述了猴王孙悟空来到了东海,经历了种种磨难,与黑客大王斗智斗勇,最终在海洋众生和小朋友的帮助下,打败了污染东海的黑客大王,并恢复了海洋世界欢乐和美丽的故事。剧中猴王孙悟空的一系列行动不仅使小朋友们得到了艺术的熏陶,更向他们传递了环保理念。令小朋友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加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

《猴王 闯东海》延续了“猴王”系列剧绚烂辉煌的舞台风格:大屏幕营造的海洋世界美轮美奂、杖头木偶表演精彩万分、让大小朋友都留恋的6首原创主题曲和30多个景偶、人偶的表演、木偶演员在观众席的互动,变舞为秀的表演方式,整个演出异彩纷呈。

演出时间:每周六日上午10:30

演出票价:100元、 120元 、150元、 VIP180元

剧院网址:http://www.中国木偶剧院.com/

抢票热线: 64247888 64248998 64254847 400-650-8998

剧院地址:北京朝阳区安华西里甲1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4D    木偶剧院    猴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