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6岁男童从20层楼坠亡

6岁男童从20层楼坠亡

www.ibabyzone.cn2011-04-26 09:16:20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韩大鹏)前晚8点,西城区半步桥街44号院一高层居民楼内,一名6岁男童不慎从20层坠落到一层平台上,当场死亡。

据一装修工介绍,事发楼刚刚建成,近日,多个装修队进入楼内。事发时,一名6岁男童在20层楼道玩耍,跑到窗边时不慎失足坠落,“好像是脚底滑了一下,转眼间就掉下去了”,工人向下张望,看到男童坠在一层上方的平台上,仰面朝上。有工人辨认称,男童是一名张姓油漆工的孩子,但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前晚,事发楼外拉起警戒线,男童的母亲从楼内走出,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几名警察立即上前搀扶,随后将其带走调查。有装修工称,楼内部分区域暂未加装玻璃,部分区域悬空,存在安全隐患,“大人走路时都怕踩空了,何况是孩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6岁    男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