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6岁男孩三楼坠落

6岁男孩三楼坠落

www.ibabyzone.cn2011-03-03 10:40:27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6岁男孩三楼坠落

二楼雨篷楼下灌木帮他躲过一劫 ,出事时大人不在家,家中有孩子的家长千万别大意

昨天傍晚6点半,读者周大伯打进本报热线85055555:“刚刚华景北苑11幢有个小孩子从3楼掉下去了,人已经被120送往医院了。”

坠落的孩子今年6岁,在读幼儿园,因为父母平时较忙,于是托付给朋友的母亲照顾。

事发时,大人出门了,只留下孩子在家中。孩子从窗台坠落时,被二楼的雨篷挡了一下,坠地时,又恰巧落在绿化灌木上,总算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

雨篷和灌木帮了大忙

华景北苑小区在凯旋路上,和浙大华家池校区面对面。昨天晚上7点,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孩子掉落的窗户没有保笼,窗沿紧挨着二楼的雨棚,楼下则是大片矮灌木绿化和一些软土。

从孩子坠落的位置看,二楼的雨篷应该起到了缓冲作用,楼下的矮灌木也有一块地方显得有些稀疏,枝桠有折损。

虽然围观的人群已经散去,但在11幢3单元南面的绿化带里,站着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姓陈。

陈阿姨说,出事的这家人她认识,平时只有一个老太太带着自己的外孙在住。虽然老太太的女儿女婿在杭州做生意,但平时很忙,很少回来住。

不过,前段时间,老太太家里又来了一个6岁的孩子,小名叫小杰,据说是女儿女婿朋友的孩子。

小杰的父母是开饭店的,平时忙于打理生意,孩子没人照顾,加上孩子就在附近南肖埠读幼儿园,所以托给老太太照顾,小杰的父母一般会在晚上8点把孩子接回去。

孩子坠落时,大人不在家

11幢西面一家杂货店的老板娘是当时的目击者,她说,摔下来的孩子就是小杰,当时老太太是去超市买东西了,就留下两个孩子在家。

“孩子是从朝南的窗子里掉下来的,面朝天摔在绿化带里,我们跑过去的时候他意识还有的,但一直躺在那里哭。”杂货店老板娘说,当时有人想把孩子抱起来,但现场有人说孩子可能伤了颈椎、脊椎,不能乱动,于是拨打了120。

过了5分钟,救护车就来了,不一会儿,老太太也从超市回来了,听说出了事,她马上给自己的女儿女婿打了电话,并赶去了医院。

记者在浙江省儿童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小杰。一个穿着单衣的女子一手抚摸着小杰的头,一手抹着眼泪,在她对面,站着照顾小杰的老太太,表情有些不自然,躺在病床上的小杰神智还算清醒,两只手还在挥动。

这名女子是小杰的母亲,她告诉记者,孩子可能伤到背了,马上要去拍片。老太太也不愿意多说,不过她说,孩子摔下楼时,她确实出门买东西了。

没过多久,一个穿着黑外套的男人大踏步跑了过来,推着孩子进了CT室,医生关上了门。

约半小时后,房门打开,里面的人慢慢推着小杰走了出来,表情明显缓和了不少。

几个人推着孩子回到急诊室,黑衣男子回头告诉记者:“孩子情况还好,但需要休息,马上要办住院手续,感谢你们关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6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