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3岁男童在幼儿园里走丢

3岁男童在幼儿园里走丢

www.ibabyzone.cn2011-03-07 09:42:38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儿子廖文杰平安回家,母亲非常开心。实习生黄良超 记者海国摄

事发海珠区官洲街赤沙村,男童放学出幼儿园后独行约半小时,好心治安员发现后将其送到派出所,终致母子团聚

本报讯 (记者罗桦琳)3岁孩童在城中村上幼儿园第三天,就在老师的“眼皮底下”走丢了。所幸好心的保安叔叔在村口的大马路上看到走失的小文杰,将他送到派出所,才得以一家团圆。

妈妈接孩子却找不见人

“我到现在都无法相信,孩子在幼儿园里也能走丢?”廖烈春说,前天下午,他的宝贝儿子廖文杰,居然上幼儿园第三天就“走丢了”。

廖烈春说,他们夫妻俩在村内的一家制衣厂打工。昨天下午4时许,妻子下班后走到同样位于海珠区官洲街赤沙村内的海晏幼儿园接放学的孩子。廖烈春的妻子找遍了整个小班却不见自己的孩子,她开始着急起来。幼儿园的老师告诉她,孩子被爸爸接走了。

“爸爸明明还在制衣厂上班,怎么会接走孩子?”孩子的妈妈说,听到廖文杰走丢的消息,丈夫也很快赶到幼儿园。

走失1小时后被保安发现

父母和幼儿园老师分别报了警。在官洲街派出所的帮助下,他们开始回看当日下午、正对幼儿园的一个治安摄像头所摄的录像。“从摄像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儿子是在下午4时10分左右,自己从幼儿园那栋楼的门里走出来的,当时没有老师跟在后面,之后走出了摄像范围。”

正在两人焦急等待的过程中,派出所方面来了消息:一名保安在赤沙村村口捡到一个孩子。下午5时许,廖家父母终于在派出所看到了走失的孩子,夫妻俩终于松了一口气。“听说保安找到孩子的时候,孩子已经走到村口的大马路,离幼儿园足足半个小时的路程,如果不是这个好心人,就找不到孩子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童    幼儿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