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1周岁以后的宝宝挑食怎么办?多美滋致粹来支招

1周岁以后的宝宝挑食怎么办?多美滋致粹来支招

www.ibabyzone.cn2021-04-08 11:46:22来源:其他

据中国营养学会推荐,1-3岁的幼儿每天需要摄入约1050-1350千卡的能量。事实上,家里有宝宝的家庭都知道,孩子不可能一天吃三次正餐。大多数的宝宝一天只能保证一次比较理想的正餐,以及各一次比较少的午餐和晚餐。宝宝在一岁之后,喂饭问题就会变成了家长的“头号难题”。孩子不喜欢吃饭,或者是出现明显的挑食、偏食情况。有的爱吃肉食,有的爱吃甜食,有的不吃蔬菜,这种情况家长究竟要不要强制纠正呢?

1-3岁的宝宝饮食量并不是很稳定,首先要放松心态,父母可以通过连续多日的观察来确定宝宝的日均进食量。如果宝宝这两天不好好吃东西,先不要着急,过两天他自己就会多吃补回来。针对挑食、偏食的情况,要有耐心,不强迫也不放弃,其实每个宝宝都会有自己的口味喜好,父母越是强行纠正,宝宝可能会越反感。因此不建议父母强制纠正、强迫进食,否则很可能会适得其反。很可能在过一段时间后,宝宝自然而然就接受了原来不喜欢的食物。

那么针对幼儿饮食不稳定的情况,其实是可以通过给宝宝添加配方奶粉来加以补足营养的。那宝宝奶粉如何选择? 就要看这阶段宝宝最需要的营养是啥——

多美滋是中国第一个提出1000日®分阶营养理论的品牌,早在2012年,多美滋是中国提出不同阶段的宝宝,营养需求差异巨大,奶粉营养应该针对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分阶强化,随需应变。

多美滋致粹系列的1000日®分阶营养配方,1段优化力,重点助力宝宝的消化力;2段优抗力,着重提升宝宝免疫力;3段优创力,强调支持宝宝的大脑发育;3-12岁,优备力,全面均衡营养,迎接成长各项挑战;4个段龄1000日®分阶营养,比单一营养更全面,比全面营养更强化,满足每个发育阶段最需要的营养所需。

多美滋致粹分阶段营养强化方案

而1-3岁的宝宝,处于脑部发育的关键时期,孩子在这期间会逐步学习沟通技巧、语言能力,发展感知力和创造力,所以要格外注意对DHA、胆碱以及铁这类营养素的补充。另外,还要注意增强免疫力。

多美滋奶粉

所以在多美滋致粹奶粉三段 优创力配方中,采用了欧洲专利DHA包埋技术,有效防止DHA氧化流失,锁住营养的同时减少口感上的腥味,从含量和工艺2大方面,提升宝宝脑动能。让孩子爱上喝奶,吃饭不难。OPO+9:1配比的双链益生元组合,更好的发挥益生元协同作用,促进肠道有益菌群生长和肠道免疫。同时多美滋致粹奶粉采用100%全乳糖配方,能够有助于矿物质的吸收,口味更加天然健康。

多美滋致粹

而现在用微信搜索“多美滋减负计划”小程序,就能在首页加入多美滋1000日®计划,享受专属减负价。还可获取多美滋1000日分阶育儿专业服务,多美滋将会把花费十年、邀请大量专家所撰写的《多美滋1000日®分阶育儿宝典》的内容,在育儿群内和你分享。每日有育儿顾问,在线解答不同段龄宝宝的育儿难题,让更多妈妈轻松育儿1000日®。

除了可以用微信小程序,多美滋1000日®计划,多美滋致粹已在全网各大电商平台开设了官方旗舰店,所售商品均为多美滋官方认证的正品,帮妈妈营养省钱,带娃省力,奶粉省钱,孩子挑食怎么办,精明妈妈用多美滋1000日®计划有解答!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多美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