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三高养生指南:太和堂教你会动会吃还你心血管健康!

三高养生指南:太和堂教你会动会吃还你心血管健康!

www.ibabyzone.cn2019-05-15 14:29:51来源:其他

三高症即指血压、血糖、血脂等指数偏高,影响身体健康。作为昔日的“富贵病”和“老人病”,一直都是中老年人的专利。然而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日益丰富,加之年轻人应酬多、常熬夜、饮食乱、懒运动等原因。三高患者出现了“低龄化”趋势,三高除了会危害我们的血管健康,严峻的还会形成脑中风、心肌梗塞等。

如何预防三高以及控制三高问题,应该从“会动”和“会吃”开始。三高症患者运动应该以“三低”为原则,即低要求、低水平、低强度的运动尊重,如慢跑、健步走、太极拳、有氧体操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每周3-5次,每次30分钟,可慢慢提升体质。而饮食则以清淡为原则,少吃高糖高油高盐高脂肪的食物,多食新鲜蔬菜和水果以及粗杂粮。

此外,配合适度的保健产品,可以提升体质,对维持心血管健康有一定的改善作用。推荐太和堂三七丹参。该产品精选活血化瘀,补气养血的黄金搭档三七、丹参为主,配以氨基葡萄糖、降香油精制而成。

其中三七作为与人参齐名的中草药,有着补血第一的美誉,活血补血功能极佳;而作为三七黄金搭档的丹参则有活血祛瘀、通经止痛、清心除烦之效。二者综合配合使用效果期活血化瘀、理气止痛的效果更佳,有助缓解三高引起的心血管症状如心绞痛、头晕眼花、气虚血瘀等问题。

为加强和综合三七丹参的保健作用,太和堂三七丹参还特别加入降香油和氨基酸葡萄糖,其中降香油可理气止痛,化淤止血,有助降血粘,降血脂。长期服用有助清走血管废物,维持心脑血管健康。而氨基酸葡萄糖一方面可以及时为人体补充营养,另一方面也能补充钙离子,有助增强骨质生长和健康,为身体打下良好的健康基础。

作为香港老牌中药保健公司,太和堂制药一向以品质为上,如坊间的太和堂咳特灵久咳丸就是有口皆碑的止咳良药,深受香港市民的信赖。此次针对广大市民心血管健康而推出的太和堂三七丹参一推出也深受中老青年的喜爱,一方面是品牌公信力强,另一方面则符合了当代人方便快捷的养生理念,更贴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太和堂    心血管健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