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太和堂三七丹参助你解决三高烦扰!

太和堂三七丹参助你解决三高烦扰!

www.ibabyzone.cn2019-07-01 18:51:38来源:其他

近年来,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亚健康已经成为了生活的常态,慢性疾病发病率也在迅速增长,尤其是三高人群也逐渐呈年轻化趋势。根据有关部门公开的数据统计:

我国高血压患者近3亿

糖尿病患者已达1亿

血脂异常人数已超1.6亿

我们常说的“三高症”即是指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再过去我们常常称之为富贵病,但当代年轻人长期熬夜加班、睡眠不足、工作压力繁重、缺乏锻炼等。可以这样说,这三种疾病很多都是与我们日常生活饮食密切相关,那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

高血压饮食有“三忌”

科学治疗高血压,要从生活习惯、饮食方式、心理因素、药物治疗等多方面综合性出发。其中,饮食因素是高血压患者最容易忽略,也是最容易改正的因素。

1、控制高胆固醇饮食

血管阻力、血液流量是决定血压高低的主要因素。长期进食高胆固醇食物,多余的脂肪、胆固醇不仅会造成血液粘稠,降低血液流量,也会堆积在血管壁,诱发动脉硬化,增加血管阻力,促使血压升高。

高胆固醇的食物:动物内脏、动物脑子、鱿鱼、禽蛋蛋黄、奶油等

2、限制食盐量

饮食过咸是高血压的重要风险因素之一。食盐摄入过多,会导致血管管腔变细,血流阻力增加,血压升高。同时也会加重肾脏负担,造成排钠障碍,升高血压。

高盐食物:各种酱类如豆瓣酱、榨菜、腐乳、浓汤、火腿等

3、忌易兴奋饮食

咖啡、浓茶、烟酒、辛辣等饮食都会引起神经兴奋,可能加重内脏负担,导致血压升高。

如何预防三高及控制三高问题

“三高”的预防与控制,除了需要依靠平日的生活饮食习惯,还需要依靠药物的控制。给大家推荐太和堂三七丹参。

太和堂三七丹参

太和堂三七丹参精选活血化瘀,补气养血的黄金搭档三七、丹参为主,配以氨基葡萄糖、降香油精制而成。其中三七作为与人参齐名的中草药,有着补血第一的美誉,活血补血功能极佳;而作为三七黄金搭档的丹参则有活血祛瘀、通经止痛、清心除烦之效。二者综合配合使用效果期活血化瘀、理气止痛的效果更佳,有助缓解三高引起的心血管症状如心绞痛、头晕眼花、气虚血瘀等问题。而降香油可理气止痛,化淤止血,有助降血粘,降血脂。氨基酸葡萄糖一方面可以及时为人体补充营养,另一方面也能补充钙离子,有助增强骨质生长和健康,为身体打下良好的健康基础。

作为香港老牌中药保健公司,太和堂制药一向以品质为上,此次针对广大市民心血管健康而推出的太和堂三七丹参一推出也深受中老青年的喜爱,一方面是品牌公信力强,另一方面则符合了当代人方便快捷的养生理念,更贴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太和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