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沐浴露,你选对了吗?

儿童沐浴露,你选对了吗?

2019-01-22 13:40:30来源:宝宝地带

大部分家长为了方便,直接用成人沐浴露给孩子洗澡,殊不知这是十分错误的行为。家庭沐浴露和儿童专用沐浴露成分是不一样的,很多孩子洗完澡皮肤会出现干涩,发痒,红疹,脱皮现象,罪魁祸首可能就是家长误用家庭沐浴露给孩子洗澡!市面上专属儿童的沐浴露品牌众多,父母要怎么挑选真正适合孩子的儿童沐浴露呢?今天,我们就从三方面一起来看看。

(给孩子洗澡)

一、儿童沐浴露,根据功效进行选择

宝宝使用的沐浴露最好选择具有滋润、无泪配方的儿童沐浴露,滋润型的儿童沐浴露能够有效的预防干燥,保护皮脂,使宝宝浴后肌肤清爽、柔滑舒适,舒缓敏感刺激。

青蛙王子专门为3-12岁儿童精心研制的 “倍润”系列产品之一——青蛙王子儿童倍润洗发沐浴露,含有不涩眼配方,一瓶两用,洗澡洗头一次完成,即使在洗澡过程中好动的宝宝不小心弄到眼睛也不用担心沐浴露对宝宝的眼睛造成伤害,达到温和零刺激的效果。

(青蛙王子洗发沐浴露)

二、儿童沐浴露,根据成分进行选择

大家在选购儿童沐浴露时应该注意沐浴露的主要成分,优质的儿童沐浴露大部分以植物提取物作为其主要成分,而且不含皂质、碱以及防腐剂,温和无刺激,能有效预防和改善儿童各种皮疹、痱子、湿疹等,能全方位呵护宝宝稚嫩的肌肤,使宝宝肌肤更健康

(青蛙王子洗发沐浴露无添加)

青蛙王子儿童洗发沐浴露,配方天然,澳洲坚果,蕴含植物清洁成分,温和清洁滋养防护肌肤;牛奶精华,有助修护发丝,使头发清新柔嫩易梳理。加倍滋润防护肌肤,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用心呵护宝宝健康。

三、儿童沐浴露,品牌选择也很重要

选购产品时,厂商信誉很重要。一般而言,牌子老、口碑好的产品在安全性和效果上都会更加优秀。比如中国儿童护理用品行业中知名品牌“青蛙王子”,其健康、活泼、富有灵性的卡通形象,不仅博得了小朋友们的青睐,更以其安全的产品、稳定的质量,赢得了家长们的认可。

(青蛙王子洗护家族)

青蛙王子倡导“分龄护理更专业”的理念,产品涵盖孕婴童3大年龄段,主要包括孕妈肌肤护理、婴幼儿肌肤护理、儿童肌肤护理、儿童口腔护理等系列。青蛙王子率先在同行业中通过了ISO22716及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化妆品良好操作规范》(GMPC)的认证,同时还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中国儿童化妆品标准化基地认证。

青蛙王子对质量的严格把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放心、更专业的产品奠定了有力的保障。儿童洗浴最好是选用像青蛙王子儿童倍润洗发沐浴露,这种专为儿童肌肤设计的沐浴露或者洗发沐浴露,给儿童加倍的呵护,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青蛙王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