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洛贝依枕边婴儿床小米有品首发 婴儿床3.0时代到来

洛贝依枕边婴儿床小米有品首发 婴儿床3.0时代到来

www.ibabyzone.cn2019-01-22 11:55:19来源:其他

近日,小米有品首发了一款全新枕边婴儿床。“小床上大床”的创新设计让父母夜间照顾宝宝更加方便,有效解决了现有婴儿床市场产品的痛点,给宝宝带来安全又独立的睡眠空间,为母婴市场带来了一场创新与升级的变革。


洛贝依枕边婴儿床首发小米有品

婴儿床市场缺乏合理婴童睡眠解决方案

婴儿睡眠导致的窒息新闻层出不穷

每位宝爸宝妈都希望给宝宝提供最体贴的照顾,但目前市场上缺少婴童睡眠的合理解决方案。纵观国内婴儿床市场,传统婴儿木床的销量仍占据较大份额,但安装繁琐、占用空间过大,不方便父母照顾等痛点导致此类婴儿床购买后的闲置率较高;市场上新近推出的床边婴儿床,可以靠近大床,但只能贴近无法融合大床,在使用空间、操作体验和照顾便捷性上仍存在一定缺憾;如果不使用婴儿床,让宝宝与父母同床,父母与宝宝的睡眠质量都难以保证,而且宝宝可能因挤压、被褥遮盖等原因导致窒息风险。

“小床上大床”创新设计让宝宝与睡眠可以兼得

通过历时数年的市场调研与用户分析,洛贝依致力打造一款解决现有婴儿床痛点的产品。为了找准赛道、聚焦用户、精准定义产品,洛贝依(RONBEI)品牌创始人黎咸发与产品经理于2018年初加入谷仓加速营,通过谷仓近1年的项目孵化与指导,运用小米生态链的成熟打法和经验打造出了具有行业革命性变革意义的枕边婴儿床产品。

创新“小床上大床设计”

这款洛贝依枕边婴儿床采用独特“匚”型骨架设计,可以实现小床“上”大床,宝宝和父母同床而眠又相互独立,使父母和宝宝的睡眠质量同步得到提升。枕边婴儿床让婴儿睡眠更安全、父母照顾零距离、又能有效节省家居空间,尤其方便妈妈夜间的哺喂照顾,有效解决了1.0传统婴儿木床、2.0床边婴儿床存在的痛点,宣告婴儿床3.0时代正式到来!

产品在今日头条小米有品官方号引发广泛好评热议

“我们希望洛贝依枕边婴儿床不仅能为宝宝带来安全、舒适、健康的睡眠体验,也能通过人性化的设计创新有效解决父母在照顾宝宝睡眠时的问题烦恼,同时通过床铃配套玩具提升宝宝的认知等发育商能力。”黎咸发期待产品能为用户满足多重需求。


产品适合床、沙发、换尿布等多场景使用

洛贝依枕边婴儿床还拥有九档高度调节和伸缩式支脚设计,可以匹配家中不同高度的床、沙发等叠放使用,使用场景丰富。另外3-8°可倾斜微角设计,在喂奶时可有效抬高宝宝头部防止溢奶。可以说产品在每个细节都考虑到用户的使用场景体验,是对婴儿床产品的重新定义。

枕边婴儿床上线后暂居小米有品婴童类TOP1

据了解,洛贝依枕边婴儿床在小米有品上线后就迅速抢占了平台婴童品类销量TOP1。洛贝依产品负责人介绍,目前客服售后回访数据显示,客户对产品的满意度接近100%。

“我们不轻易做产品,如果做就一定要解决现有市场存在的痛点,为母婴人群育儿提供切实解决方案。我们后续会密切关注用户反馈,为产品升级和未来产品定义指引方向。”黎咸发希望洛贝依始终能以极致的产品为本,保持对用户的一份初心,同时发挥洛贝依在婴童发育商研究上的优势,为家庭育儿带来更深层次的价值。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儿床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