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润肤霜哪个牌子好?看看青蛙王子吧!

儿童润肤霜哪个牌子好?看看青蛙王子吧!

www.ibabyzone.cn2019-01-02 16:49:29来源:其他

又迎来了寒冷的冬天,天气越来越干燥,而对于各位妈妈来说,最烦心的一件事想必就是冬天宝宝干燥发红的皮肤了吧。冬天天气寒冷,风也很大,稍不留神宝宝们就很容易有高原红,发红干燥的皮肤可以说是非常影响宝宝的颜值了,而且对于宝宝来说通红的脸蛋也是很难受,所以为了宝宝的皮肤健康以及颜值考虑,补水保湿还是很重要的。那么儿童润肤霜哪个牌子好,你们选对了吗?不同年龄阶段,宝贝的肌肤特性也有所不同、一定要学会根据宝宝肌肤的缺水情况,去挑选适合自家宝宝的面霜,选对面霜,才能让宝宝肌肤稚嫩。致力于婴童护理24年的青蛙王子在儿童分龄护理方面可谓是中国儿童品牌的佼佼者,是当之无愧的国民品牌。青蛙王子面霜产品丰富,针对不同年龄段宝贝推出针对性的肌肤解决方案

一、基础保湿

刚入冬,许多宝宝的肌肤还不是那么干燥缺水,可以先选择一款能够应对当下的基础保湿面霜。青蛙王子儿童倍润呵护霜含“液体黄金”橄榄油和牛奶精华,在锁住肌肤水分的同时,又能滋润呵护肌肤,给儿童肌肤补充牛奶蛋白的营养,让儿童肌肤在换季期间保持细腻柔滑。

二、滋润抑菌

随着季节的变化,逐渐入冬后天气更加干冷,宝宝皮肤屏障功能弱,容易敏感发红,有的宝宝会变成苹果脸,因此应当选择一款滋润度相对较高的润肤霜。青蛙王子儿童倍润保湿霜&儿童倍润营养霜,保湿霜采用澳洲坚果油倍润配方和马齿苋精华滋润舒缓肌肤,锁水保湿,可以减少因换季给宝宝带来的皮肤干痒等不适,营养霜则更加侧重滋润营养肌肤,有效防止肌肤因干燥、风霜引起的皴裂,让宝宝远离苹果脸,保持皮肤水嫩光滑。

三、加倍滋润

入冬后,北方天气较为严寒,特别是住在内陆高原地区的宝宝,可能会出现干裂或季节性干裂的情况。出现这样的情况,就说明肌肤严重缺水了,要选择加倍滋润的面霜,防护并修复宝宝皴裂的肌肤。青蛙王子儿童维C营养润肤霜&倍润霜,营养霜采用澳洲坚果油倍润配方,柠檬精华和甘油有助于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呵护儿童娇嫩肌肤,让孩子畅享清新舒爽感受,倍润霜中所添加的马齿苋提取物,更加滋润柔嫩肌肤,防干防裂,能够提高孩子肌肤抵御寒冷干燥环境的能力。

看看身边那些脸蛋干干红红的宝宝吧,颜值比起没出现“高原红”时明显下降了不少哦,哪怕穿得再漂亮似乎也洋气不起来了,简直就和传说中“奶奶带大的孩子”一模一样啊。所以千万别等出现了“高原红”再着急给宝宝护肤哦,要想小宝贝们的皮肤健健康康过冬,保湿!保湿!还是保湿!

宝妈选购儿童润肤霜的时候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就可以了,并不是说价格最贵的效果就一定最好,而且护肤抹脸这件事贵在坚持,否则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话再贵的润肤霜也是起不到最好效果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青蛙王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