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哪个牌子奶粉宝宝爱喝?宝宝都能接受的是最佳

哪个牌子奶粉宝宝爱喝?宝宝都能接受的是最佳

www.ibabyzone.cn2018-11-13 23:18:04来源:其他

每一个妈妈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都碰到过各式各样的问题,虽然可能每一个具体的问题都不太一样,但是母乳转到奶粉这一过程想必是绝大部分宝妈都经历过的。很多妈妈在尝试奶粉喂养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宝宝对奶粉十分抗拒,所以哪个牌子奶粉宝宝爱喝便成为了这些妈妈们的烦恼。其实,想要找到宝宝爱喝的奶粉并不难,生牛乳制的子母奶粉便是其中的一款。

哪个牌子奶粉宝宝爱喝?子母奶粉原料天然,宝宝更爱喝

宝宝在转奶时,之所以不能够接受奶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奶粉的口感,而想要挑选到口感好的奶粉,要格外关注它们的原料。像子母奶粉这样的生牛乳制奶粉严格甄选新鲜液奶入料,将其进行微热一步工艺,更大程度地保留了牛奶中的营养和乳香,亲和口味,让宝宝在天然奶香中体会食物的本真味道。而其它的脱脂乳和脱脂乳粉则不一样,它们是将奶粉进行了反复加热,这样的奶粉口感自然没有子母奶粉天然、顺滑,所以宝宝不爱喝。

同时子母奶粉还精选金枪鱼来源DHA,并且采用了DHA“微胶囊”包埋技术,包裹住的DHA不容易流失,不易氧化,品质更高,口感也更加纯正天然,让宝宝饮用过程轻松愉快。除此之外,子母奶粉还采用纯乳糖配方,不添加蔗糖和麦芽糊精,相比其他配方奶粉,更少添加剂的子母奶粉能够保留更多牛奶的自然味道,让宝宝更容易接受。

除了考虑哪个牌子奶粉宝宝爱喝,转奶时还要注意这些

除了要尽量找到宝宝爱喝的奶粉,在转奶时要注意应在宝宝健康情况正常时进行,没有腹泻、发烧、感冒等,接种疫苗期间也最好不要转奶。另外,在冲调奶粉时,一定要注意按照奶罐上的冲调说明进行,不可自行增加奶粉或水的量,并且不要将米汤、米粉、药品等和配方奶粉放在一起冲调。在宝宝喝完奶粉之后,尽量将奶瓶奶嘴等进行消毒,保证饮食卫生。

在宝宝接受奶粉之后,还要随时观察宝宝的反应,有些宝宝在喝了奶粉之后,会出现不适应的情况,发生腹泻、便秘、湿疹等不良反应,所以即使宝宝愿意喝奶粉了,宝妈们也不能放松警惕,如果出现了上述情况,应立即停止奶粉喂养,并更换奶粉,在确定了宝宝适应奶粉之后,才能够进行正常喂养。

每个宝宝接受奶粉所需要的时间都不同,有些宝宝可能仅需要一两天,而有些宝宝则可能需要一周或者更久,找出哪个牌子奶粉宝宝爱喝,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缩短宝宝接受奶粉的时间。尤其是像子母奶粉这样口感好的奶粉,就算是十分“挑嘴”的宝宝,相信也会轻松接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