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早产儿喂养方法,早产儿奶粉哪个牌子好

早产儿喂养方法,早产儿奶粉哪个牌子好

www.ibabyzone.cn2019-04-28 11:25:01来源:其他

现代医学解释,早产儿是指胎龄在37足周以前出生的活产婴儿,全球每年有1500万早产儿降临,中国约占其10%左右,早产儿的数量几乎每年都在上升。

因为胎龄不足,早产儿普遍存在免疫系统、肝脏发育不成熟,体温调节、吮奶及吞咽等能力弱,营养不良,黄疸高发等临床症状,体重、身高增长缓慢。因此,早产儿在出生后需要采用特殊的喂养方法,才能帮助他们实现追赶性生长。

一般来说,早产儿的喂养应该以母乳喂养为主、早产儿奶粉喂养为辅。母乳中含有丰富的、易于消化和吸收的各种营养物质,是早产儿最好的食物。母乳喂养的母亲应该更加注意营养均衡,每日坚持定时挤奶,确保母乳的质和量。同时,早产儿的父母也需要详细了解早产儿奶粉哪个牌子好,选择口味清淡、营养丰富的早产儿奶粉。

而对于一些胎龄过小,或是出生后营养摄入不足的早产儿来说,知道早产儿奶粉哪个牌子好还不够,坚持早产儿奶粉喂养一段时候后如果宝宝体重增长依然十分缓慢甚至未见增长,则需要喂宝宝高能量奶粉提高能量密度,确保早产儿的营养摄入。

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适合0-1岁宝宝的高能量奶粉就是纽荃星特殊配方奶粉,它可是获得了国家特医食品审批注册号的高能量奶粉,纽荃星的能量密度是普通配方奶粉的1.5倍,能够有效强化早产儿的能量摄入,帮助其补充营养,体重稳定增长的同时,早产儿的各项身体机能也得到发育,待喝满3个月后,观察早产儿的生长发育情况良好,就可以开始转奶,过渡到早产儿奶粉或是普通配方奶粉。

早产儿的高发率,已引起专业医疗机构以及广大早产儿父母的重视,早产儿出院前的治疗体系已越来越完善,出院后家庭喂养时,了解早产儿奶粉哪个牌子好,也能很好地帮助早产儿快速发育,当早产儿奶粉依然不能满足早产儿的营养需求时,父母也可以喂宝宝纽荃星高能量奶粉,帮助宝宝迅速实现追赶型生长。

最后,早产儿父母也可以关注“星成90”公众号,了解更多专业早产儿喂养知识,掌握更多的喂养方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