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米粉什么牌子好,怎么为宝宝挑选?

米粉什么牌子好,怎么为宝宝挑选?

www.ibabyzone.cn2018-11-13 10:53:27来源:其他

宝宝在6个月左右大的时候,趴着的时候能用手肘撑起上身,可以扶着坐起来,这时候要考虑给宝宝加点辅食了,否则营养跟不上。开始给宝宝喂辅食,我是自己做,我主要是考虑自己做的放心啊,现在食品安全那么多,什么添加剂、假冒伪劣产品,使我对市面上的许多产品充满怀疑,信不过这些产品,要是食品安全,我也会选择一些辅食产品。我就把米做成糊,喂宝宝一些蛋黄等不需要怎么咀嚼的易下咽的辅食。不过,有一次和同为宝妈的朋友聊天,我这个朋友是个医生,跟她的交谈改变了我的看法,也纠正了我某些错误做法。首先,宝宝在6个月左右大的是需要喂辅食的,因为这时候母乳跟不上宝宝营养的营养需求了。但是,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的建议,不推荐果汁、蛋黄、米粥等自制辅食作为第一口,因为营养密度低、味道太重、容易引起过敏。1岁以内的宝宝也不应添加任何调味料,比如糖和盐。我这个没经验的妈妈们真是乱来,幸亏给宝宝喂的辅食不多,时间也不长,否则自己就犯了大错了。

在朋友的建议下,我选择买些婴儿米粉给宝宝当作辅食,因为辅食要从强化铁的米粉开始添加,宝宝从6个月起母乳中铁的含量变低,不能满足宝宝对这种营养元素的需求。米粉什么牌子好呢?

我几经对比,最终选择了嘉宝米粉。嘉宝源自美国,专业做婴儿辅食出身,有着90年专业的营养经验,美国超市里到处都能看到。产品品质有保障,大品牌的产品还是信得过,这就跟我们买其它商品一样,肯定得选品牌的产品。嘉宝米粉的包装严密,密封性好,有个量勺,勺粉分离,安全卫生,用量也容易把控,设计上很贴心。它含有钙、铁、锌等多种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元素,采用淀粉水解工艺,宝宝吃了容易消化、吸收,不会引发胃肠道问题。像我这么挑剔的人,对这款米粉都很满意,可见嘉宝米粉做的十分用心,现在正在给宝宝喂养这种辅食,非常满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米粉    牌子好    宝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