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5:54:21来源:其他

说到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我作为两个娃的妈妈,相当有发言权。简而言之,选择孕妇奶粉,其实套路跟选择婴儿奶粉是一样一样的。无非就是看几个关键的要素,像奶粉品质、奶粉品牌、奶粉配方、奶粉口碑等等,都无一例外是需要关注的要素。我当年就是凭着给宝宝选配方奶粉的经验,在二胎的时候选择了雀巢孕妇奶粉。事实证明,我没有选错。

可能有人会问,孕妇为什么要喝孕妇奶粉呢?这是因为,孕妇常常受到孕吐、便秘超重、营养不均衡等问题的困扰。而这些问题都会直接影响着肚子内宝宝的健康。宝宝的健康跟孕妈妈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要想宝宝健康成长,首先孕妇就要健健康康,让营养跟得上。孕妇奶粉作为便利的食物营养来源,便成为了很多孕妇的不二之选。

再来看我当初为什么选择雀巢孕妇奶粉。首先我是给大宝宝选择配方奶粉就是选择的雀巢品牌,大宝宝爱喝并且成长的很好,所以在选择孕妇奶粉时我第一个考虑的就是看看雀巢。没想到雀巢还真有专为孕妇妈妈准备的孕妇奶粉。再细细了解了雀巢孕妇奶粉的配方,跟周围的人了解了一下雀巢孕妇奶粉的口碑,最后就义无反顾地选择了雀巢孕妇奶粉。

雀巢这个品牌自不用说,百年经典母婴营养品品牌,深受全球广大家长和宝宝的喜爱,一直是母婴领域的领先知名品牌。雀巢孕妇奶粉的配方也是专为孕妇研制,富含叶酸、钙铁锌、蛋白质等营养元素,经过科学合理配比,可以满足孕妇的营养需求,孕妇营养均衡了,肚子里的宝宝自然就更健康。雀巢孕妇奶粉中还有关键的一个配方,是添加有瑞士进口的优护双菌——双歧杆菌 (BB-12)和鼠李糖乳杆菌(LGG)能帮助建立体内的健康微生态,缓解孕期不适,有助于降低腹泻等肠道疾病的发生,这一点针对孕妇在怀孕期间容易发生的腹胀和便秘等不适情况有很好的缓解作用。而且这两种益生菌的黄金组合,还可以控制血糖,降低妊娠糖尿病的发病率。

当然,很多孕妇妈妈还是很关注体型变化的,尤其是职场女性,不想因为怀孕让自己的身材太走样。雀巢孕妇奶粉也考虑到这一点,它不添加蔗糖,脂肪含量也只是普通全脂奶粉1/3,可以让孕妇避免摄入过多能量,加重体重负担。低脂肪、零蔗糖,不易发胖哦~

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希望我个人的一点小经验能够对你们有帮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