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卓美儿童英文戏剧学院 重庆校区开业庆典

卓美儿童英文戏剧学院 重庆校区开业庆典

2016-08-03 17:32:56来源:宝宝地带

2016年7月31日,重庆首家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注资的卓美儿童英文戏剧学院开业庆典在协信星光天地拉开帷幕。在此次庆典中,来自不同国家的专业HOG(海伦•奥格雷迪)戏剧外教通过互动游戏等戏剧环节将小朋友们带入一场神秘的丛林之旅。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领略到儿童英文戏剧的魅力,见证了英文戏剧带给孩子们的改变与快乐。

近年来的重庆,教育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话题,青少年儿童的素质教育代表着一座城市未来发展的希望。随着社会竞争的愈发激烈,家长们对孩子接受优质教育的愿望逐渐强烈起来,希望孩子能在学习之余提升各项综合能力。此次重庆卓美儿童英文戏剧学院的开业,不仅弥补了当地应试教育的不足,还将重庆素质教育的模式引入到新的高度。

卓美儿童英文戏剧学院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北京,以戏剧教育促进中国教育进步为使命,引入了全球领先的海伦•奥格雷迪(Helen O' Grady)英文教育戏剧(Drama in Education)课程体系,为4-18岁的中国青少年儿童带来了全新的成长体验。在欧、美、澳等教育发达国家,戏剧课程是人们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基础教育课程。在北京,许多一线中小学校率先将卓美的戏剧课程引入到校园,不仅深受学生们的爱戴,还得到了一线教育者的肯定与赞誉。老师们认为通过这种轻松愉快的教学方式促进了同学们的创造力、自我认知能力以及团队配合能力,提高了多方面的综合素质。

今天,卓美重庆校区的正式开业意味着英文戏剧的微光已经照亮重庆。未来,将会照亮更多校园与家庭,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够在戏剧中见证自己的青春,谱写自己如戏剧般丰富多彩的童年!

4-12岁孩子可根据年龄段体验课程。英文戏剧课程次卡申领中,名额有限,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吧!体验课时长:约90分钟(课程+随堂展示+讲解)

适合年龄:4-12岁(课程分年龄段进行)

年龄分阶:

Little Tykes  4-6岁课程

Lower Primary  7-9岁课程

Upper Primary  9-12岁课程    

卓美校区分布:

望京校区:朝阳区望京广顺南大街望京园悠乐汇A区505室 

牡丹园校区:海淀区牡丹园西里11-16号  

双井校区: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双井富力广场四层429号

公主坟校区:海淀区翠微路12号凯德MALL4层04-16B

金源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世纪金源购物中心E15号电梯6层

亚运村校区:朝阳区慧忠里103号洛克时代中心B座一层

重庆校区: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星光天地2幢8楼

卓美儿童英文戏剧课程咨询及报名热线:

13810699461,15340121541 yoyo老师(卓美总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卓美儿童英文戏剧学院    重庆校区    开业庆典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