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用过的宝妈都推荐!来自韩国的保宁B&B

用过的宝妈都推荐!来自韩国的保宁B&B

2016-04-27 17:31:29来源:宝宝地带

互联网在人们生活中的比重日益增加,网上购物也凭借其方便,高效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随着热爱网购的8090后人群进入适孕年龄,母婴用品市场在各大电商平台也风生水起。也有不少年轻的爸爸妈妈为了给孩子更优质的产品,不惜在网上寻求代购或是海外直购,为孩子的健康可谓是耗尽了心血。

在风起云涌的线上母婴市场中,来自韩国的保宁B&B凭借着其优秀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获得了众多宝妈们的喜爱。被宝妈们亲切的称为“保宁皂”或是“BB皂”的保宁B&B系列洗衣香皂不仅在坊间口耳相传,也是在各大育婴论坛上常常被讨论和推荐的对象。

 

被众多宝妈喜爱的“保宁皂”在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之前,在韩国早已是知名产品。其制造商是韩国知名全面生活护理专门企业——保宁米迪恩,旗下有着B&B(幼儿生活卫生用品),Dr.ato(宝宝护肤产品),UPIS(哺乳类相关产品)等知名品牌。保宁B&B不仅多年获得“韩国最受喜爱的产品”大奖,而且销售量名列前茅。而在中国,2013-2015连续三年占据淘宝婴幼儿用品销量榜首,还在20155月和同系列的幼儿专用洗涤剂一同被阿里巴巴评选为“最受欢迎的韩国母婴类产品”,这些都证明保宁的火爆的人气和良好的口碑。

为什么来自韩国的保宁B&B不仅征服了韩国市场,还能够远渡重洋,获得中国宝妈们的喜爱呢?这就要从保宁系列的产品特点说起了。

保宁B&B有一系列婴幼儿专用产品,如口腔系列(口腔清洁剂、婴幼儿牙膏等),卫生用品系列(安心治菌湿巾、奶瓶清洗剂、洗手液等),洗涤系列(洗衣香皂、纤维洗涤剂等),所有产品都遵循着同一个产品理念:用纯天然的成分,在不添加荧光剂,防腐剂等化学制剂的前提下有效抗菌,并不给宝宝皮肤任何刺激。

遵循着这一产品理念而生产制造的各类产品,都可以让宝妈毫无顾虑的给孩子使用,并且无须担心化学制剂给孩子带来健康负担。例如深受宝妈们喜爱的“保宁皂”,其抗菌洗涤成分就是高纯度天然皂粉,再加上其中含有的七种植物复合成分:发酵大豆、柳叶、马齿苋、肉桂、牛至、扁柏、黄岑,这几种天然植物成分有着抗菌抗过敏的作用,让宝妈安心的对宝宝衣物进行杀菌洗涤。再加上香皂本身的洋槐、甘菊、薰衣草芳香,也能让宝宝心神安定舒畅。

再例如为了给不同阶段的婴幼儿提供合适的护齿产品,保宁B&B分别针对了0~2岁,2~4岁,以及4岁以上的孩子准备了不同的口腔清洁剂。因为年龄较小的婴幼儿吞咽功能尚不完善,所以一般牙膏中的氟很容易让孩子氟摄入过量,给发育成长带来危害。所以在0~2岁,2~4岁婴幼儿牙齿清洁产品中不添加任何氟成分,并且清洁剂中也没有人工甜味剂、防腐剂、色素等成分,即使是孩子在刷牙途中不自主的吞咽,也不会给孩子的健康带来危害。

 

保宁全线婴幼儿产品都做到了天然抗菌无刺激,自然获得了中国宝妈们的好评和欢迎。在保宁B&B天猫旗舰店的骄人销量,都是其火爆人气的见证。优秀的品质,天然的坚守,保宁B&B会凭借其在婴幼儿洗护品市场多年的的专业经验,为中国宝宝提供一份专业且温柔的呵护。气温渐渐升高,又快到细菌繁殖旺盛的时节,有了保宁B&B系列产品,让宝宝远离细菌,平安度过这个夏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保宁B&B    韩国    宝妈    推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