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首届天津儿童戏剧节开幕

首届天津儿童戏剧节开幕

www.ibabyzone.cn2016-04-27 09:25:39来源:天津日报

小橙堡儿童剧团带来的《我是最美公主》儿童剧

昨天,华夏未来23周年纪念活动暨儿童戏剧节、想象国儿童探索乐园开幕式在天津华夏未来总部举行。

2015年,日本原版引进音乐剧“HELLO KITTY”在华夏未来剧院驻场演出成功完成百场演出后,华夏未来剧院已经成为天津儿童舞台剧展演的重要场所之一,成为本市知名儿童剧场之一。今年,为了推动天津儿童戏剧的繁荣发展,搭建国内外儿童戏剧艺术交流的舞台,为广大儿童及家庭提供艺术体验的平台,华夏未来携手天津杂技团、小橙堡儿童剧团等机构发起举办首届天津儿童戏剧节。本届儿童戏剧节以“儿童戏剧与艺术”为主题,全年演出220场优秀儿童剧,周周有演出,月月有新剧,以优秀剧目展演、儿童戏剧公开课、儿童剧小演员培训等活动为载体,以打造亲子周末剧场、惠民儿童剧场为目标,力争成为天津演出场次最多、历时最长、规模最大的儿童戏剧节。伴随着戏剧节的开幕,儿童戏剧节也在当天迎来了第一场媒体场的首演。小橙堡儿童剧团带来的儿童剧《我是最美公主》,华丽的灯光效果,引人入胜的精彩剧情,专业的舞台道具效果,让在场的小观众和大观众都沉浸其中。

华夏未来想象国儿童探索乐园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是面向012岁孩子开放的大型室内儿童探索馆,全套设备和理念来源于韩国,探索乐园尊重孩子对游玩和探索的天性,从孩子认知的角度出发,激发孩子的想象力,把孩子融入探索、发现、玩乐、学习的自有空间。据悉,想象国儿童探索乐园将于“五一”期间面向全市小朋友正式开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戏剧节    天津    首届    开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