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优质+安全,Ofmom妈咪爱用一罐好奶粉传递给宝宝的关爱

优质+安全,Ofmom妈咪爱用一罐好奶粉传递给宝宝的关爱

2016-04-22 10:02:12来源:宝宝地带

我们当然知道,妈妈的乳汁才是宝宝最完美的食物,但是现实情况是你可能因为各种原因无法进行或坚持母乳喂养,而不得不给宝宝喂奶粉。为此,如何选购好“婴儿奶粉”似乎成了不少爸妈们最头痛的事之一,虽然在网络上随便就能搜到一大堆选购奶粉的小贴士。

中国家长的奶粉焦虑

如果你家有孩子,你肯定又怒了!近日多家媒体曝出1.7万罐仿婴儿奶粉流入全国各地。毋庸置疑,我国对奶粉业的监管在不断完善,可总有几个“跳蚤”为赚“黑心钱”不顾良心。

有些父母则会倾向于代购进口奶粉。可代购奶粉的进货渠道总会让你疑云重重,比如某奶粉的销量大于当时的生产量/出口量,一张复印的小票被重复用。等等一系列的问题致使宝宝究竟吃什么,怎么才能喝上放心奶便成了很多妈妈从确认怀孕那天起,就开始纠结的问题。

家庭而言,只有宝宝喝的奶粉放心,爸爸妈妈才会安心。而作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企业,只有广大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经营者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健康的食品,消费者的安全健康权益才能得到有效保护。

值得欣喜的是,资深婴幼儿药品品牌妈咪爱,为了给中国宝贝们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并基于韩美集团(韩国处方药销量第一的制药企业)43年R&D研发的坚实基础上,妈咪爱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深入研究母乳成分及宝宝成长发育各阶段的营养需求,研制出了Ofmom妈咪爱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力求为万千中国宝宝提供一站式营养需求解决方案,全方位呵护影响宝宝一生的最关键成长阶段。

用心做好奶粉,重塑妈妈“安全感”

为确保婴幼儿“舌尖上的安全”,Ofmom妈咪爱秉持严谨负责的科学态度,从研发、原料的选取、生产、运输、仓储到销售,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坚持为宝宝提供国际水平的多元化优质产品。


明星产品“护”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婴童营养食品领域的广泛关注。除了来自世界上最浪漫的国家——法国,采用优良品质的奶源,以及使用纯正的湿法制造工艺进行加工而成外,不同于市面上现有奶粉之处在于其独特的Natura-DefenseTM 抵抗力构建系统,更可为宝宝体内构建起双重免疫防线,从而减少疾病的困扰,让成长变得快乐起来。


另外,在以肠道健康为基础研制的配方中,“慧”系列则强化了益智营养,特别添加了高含量的DHA&ARA、α-乳清蛋白、胆碱、五种核苷酸、牛磺酸,全面提升宝宝的认知力、创造力、记忆力、活动力和沟通力,从而全方位支持宝宝大脑发育。“健”系列则精确针对婴幼儿在不同阶段的关键成长需求,分阶强化营养,令宝宝在不同阶段都能获得适宜的营养,帮助他的健康成长。

而消费者购买的每一罐Ofmom妈咪爱“慧”、“健”系列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均可通过二维码相对应的产品代码在Ofmom妈咪爱官网进行查询,可实现奶粉生产过程的追溯和流通环节的追溯。相信,这也会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Ofmom妈咪爱奶粉品质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就让Ofmom妈咪爱婴幼儿配方奶粉从点点滴滴构筑宝宝营养的未来,陪伴宝宝健康成长,陪伴妈妈守护宝宝。而实际上,为婴幼儿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每个相关企业都该做出应尽的义务和努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    妈咪    好奶粉    宝宝    优质安全    关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