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每日补充Ofmom益生菌 助力提升自护力预防宝宝秋冬流感

每日补充Ofmom益生菌 助力提升自护力预防宝宝秋冬流感

www.ibabyzone.cn2021-11-08 17:56:41来源:其他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火热开启。身为家庭采购担当,妈妈们的双十一肯定少不了各种宝宝用品的买买买。而益生菌产品由于在近些年以实力证明对人体的健康益处,也受到了众多宝妈的青睐。

    益生菌的好处确实有很多,它可以增强及改善肠道功能,利于营养素的消化吸收,同时也可以增强肠道屏障、抑制有害菌生长来提高人体自护力、肠道抵御病原菌的能力。也因此,益生菌的作用不仅仅能够减少腹泻、便秘等肠道相关疾病的发生,也可以起到一定的预防流感等病毒的功效。

    众所周知,天气越来越冷,秋冬流感高发季也会随之到来,这对于小宝宝,特别是2岁以下的婴幼儿来说,由于免疫功能发育不健全,很容易遭到流感病毒的“侵袭”。因此,提高宝宝的自护力已经迫在眉睫。而肠道作为机体防御的最前线,是最大的免疫器官,因此提升人体自护力的关键也更在于如何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而服用益生菌相关产品已经成为当下主流且有效的方式。比如深受中国妈妈信赖的明星妈妈李艾同款Ofmom益生菌。

    Ofmom益生菌是由韩国领先制药企业韩美集团不断深耕婴幼儿肠道健康领域,将制药的严谨态度,营养科学和领先技术相结合而研发生产的食品级益生菌,旨在从预防,改善,调节方面,对宝宝肠道健康发挥作用,进一步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升级版的Ofmom益生菌精选欧洲专利菌株组合,包含短双歧杆菌M-16V、乳双歧杆菌HN019和鼠李糖乳杆菌HN001,三种菌株均为国家卫健委公布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安全菌株。不仅具有耐胃酸和胆碱的作用,而且每袋高含50亿活菌,到达保质期活菌数仍有4.4亿活菌/袋,服用Ofmom益生菌后能够迅速形成有益菌的优势,帮助形成健康的菌群。

    而益生菌产品不仅菌株选择很重要,如果能够搭配利于有益菌生长的益生元,就可以起到1+1大于2的效果。为此,Ofmom益生菌中也特别添加了GOS(低聚半乳糖)+FOS(低聚果糖)两种益生元组合,在促进有益菌增殖的同时还能促进钙、镁、铁等微量元素的吸收,也可以增进肠道蠕动和缩短肠内转运时间,让食物消化更充分。

    2岁之后,肠道菌群发育会趋向于成人,0-2岁则是肠道菌群的定型关键期,妈妈们不妨每天为宝宝补充明星妈妈李艾同款Ofmom益生菌。另外,想要更好的预防流感,除了要呵护肠道健康提升自护力,也要积极接种流感疫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    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