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德国有机百年典范,特福芬105周年福宝集福开门红

德国有机百年典范,特福芬105周年福宝集福开门红

2016-02-26 15:38:19来源:宝宝地带

2016百慧妈妈新春集福掀起春节档新热潮,五福临门好礼相送,收获新年的祝福,定格幸福的瞬间,百福钜献好礼拿到手软,为新春带来温暖,迎接德国特福芬105周年盛典,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成长是孩子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段旅程,作为父母总是竭尽全力赋予孩子最好的物质条件,尤其是在营养的选择上,特福芬作为德国有机百年典范是最早从事有机婴幼儿食品研究与生产的企业之一,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如今已成为有机奶粉行业领导品牌,也成为消费者信赖品牌之一。

随着2016年特福芬诞生105周年,作为欧洲育儿专家百慧妈妈携手特福芬集福分享为中国家庭献上新春祝福,感恩福——父母一路呵护,吉祥福——猴年我们相伴,健康福——健康成长,快乐福——快乐幸福,平安福——平平安安,这“五福”不仅代表了百慧妈妈最真挚的祝福,也是身为父母最真诚的期盼,愿新的一年我们幸福相伴。

用户提供的各种福宝相关的图

迎五福精彩不停,收获每一份祝福,感受成长的幸福,在新春活动期间,特别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父母的热情参与,正因为你们的参与才为我们展示了一场别开生面集福竞赛,有三口之家的小幸福,有二胎时代的小幸运, 无论是真诚的祝福党,还是热情的照片党,无不让我们感受到了迎面而来的幸福感与被信赖感。

尽管此次新年集福活动已经落幕,但是,成长不会落幕,2016百慧妈妈将携手德国特福芬105周年纪念版为成长开创新纪元,用品质说话不辜负每一次的信赖,传承百年有机品质,德国特福芬与您始终相伴。

特福芬105周年祝福墙活动即将上线,周年纪念版全新包装升级上市,传承百年经典,特福芬有机典范!

届时全国各省都能够买到,详情可咨询百慧妈妈微信微客服或者客服热线:400-8833-800,其他活动尽情期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德国    有机    百年    特福芬    105    集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