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特福芬105周年约“惠”春天,开创‘芬’享德国有机百年典范

特福芬105周年约“惠”春天,开创‘芬’享德国有机百年典范

2016-03-07 10:46:11来源:宝宝地带

历经百年历史沉淀,在传统与现代的夹缝中追求统一,尊重自然,成就有机。德国特福芬自191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定朴素的成长方式为全世界婴幼儿提供健康营养。触摸历史的脉搏,感受一代人的成长,如今整整105年过去了,德国特福芬已成为一种成长的符号,作为德国百年有机典范的特福芬也赢得了全球父母支持与信赖。

在漫长的历史中,严谨与创新是德国特福芬依赖的根本,特福芬人用心做品质,追寻优质的奶源地,以创新的技术屹立105年不倒。在特福芬成立之初,其创始人Max Töpfer先生就曾为了追求更好原料品质,迁移到阿尔卑斯黄金奶源地,自此开启了德国奶业传奇。

创新的技术是企业成长的奠基石,早在1912年,特福芬公司对乳品干燥装置进行的全面及有效的改进方案就获得了美国授予的专利 证书,先后又生产了应对婴儿因消化问题导致营养不足的营养品,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将双歧因子(益生元)应用于消化婴幼儿食品生产企业,1989年特福芬获得德国有机食品生产资质,成为欧洲最早生产有机奶粉的企业之一,如今,特福芬产品已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而在中国,最早的特福芬宝宝也已经7岁了,‘7年’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一个发展上的飞跃,坚定不移坚守7年也是对成长的承诺,时间是对品质最好的见证,随着特福芬中国消费者市场形成与壮大,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市场的有机婴幼儿奶粉品牌特福芬用一个“七年不痒”证明了品质的力量,也为成长送上一份祝福。

2016年德国特福芬105周年纪念版包装升级,庆祝分享百年成长,树立百年有机典范,在春意盎然的时节,感受成长的欢乐与喜悦,2016年我们将以新的面貌与您相约,从这个春天开始,“约‘惠’春天,特福芬新春第一礼”正式上线,给新春一个惊喜,全国线下门店的一场狂欢恵聚,一起相约吧!

祝福成长,芬’享祝福墙写下你对特福芬美好的祝愿,拼出幸福与健康,传递特福芬口碑的力量,欢度特福芬105周年大型线上有奖祝福墙活动体验缤纷精彩,关注特福芬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活动,与万千父母共同见证——特福芬有机百年典范。

更多精彩,尽在2016全新之旅,更有“百城攻坚”计划,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湖南、贵阳、西藏等百余城市举行庆祝105周年盛典,为你的城市代言,由你开始,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特福芬    105周年    德国    有机    百年     | 评论()  

 
热点评论